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为郭富城 努力开发下半身

2017Dec 31
PREV NEXT
林宥嘉为郭富城  努力开发下半身
2017最怕冷的男人将在上海跨年  备妥各式保暖衣物防冻僵
感谢歌迷愿意被他挽回  台北mini live加场 一分钟售罄
 
 
2017年的尾声,林宥嘉一口气收两个好消息,中午“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加场售票在一分钟内售罄,下午又在东方卫视“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记者会与天王郭富城相见欢,郭富城还透露将在跨年夜与林宥嘉合作,还派出自己的舞蹈老师秘密为林宥嘉特训,请大家期待。林宥嘉也回应将会努力开发自己的下半身,来回报郭富城。
 
昨天(30日)林宥嘉在记者会后台与郭富城打招呼时,竟受到郭富城邀请坐下一起聊天,让林宥嘉又惊又喜,兴奋到背都被汗浸湿了,对郭富城的和善亲民印象深刻。郭富城赞美林宥嘉是情歌王子,还表示下次到台北开演唱会时,会邀请他前往观赏,听得他笑开怀。林宥嘉则向郭富城请教身材保养的秘诀,很佩服天王拥有这么fit的身材。
 
林宥嘉强忍兴奋情续,在郭富城离开后,终于忍不住大叫:“是郭富城耶!能跟他合作实在太夸张了!简直可以说是人生新的里程碑。”十足小歌迷圆了梦的模样。林宥嘉打趣说,自从他将与郭富城同台的消息传出后,小时候跟他一起玩音乐的朋友们都懊恼自己怎么没有继续钻研音乐,不然也就可以有机会与郭富城合作。记者会上,郭富城宣布了将会与林宥嘉合唱歌曲,不仅如此,他还安排了自己的排舞老师帮林宥嘉秘密特训了一段时间。林宥嘉自嘲以往都只有唱歌,所以上半身的头部以上很发达,“现在为了跟郭富城合作,我会努力地开发我的下半身!”
 
被媒体封为“2017最怕冷的男人”,林宥嘉忍不住笑了,他坦承自己的确为了这场气温预估只有2度的户外演出,做了很多御寒方面的准备,发热衣、暖暖包、棉毛裤都备齐,“要怎么样可以穿得很暖,但看起来又很苗条呢?就是这次准备的重点了。希望可以让别人看到时觉得,天气这么冷,这个人怎么还看起来这么潇洒!”虽然看似万事俱备,林宥嘉还是苦恼地说:“听说麦克风在户外会很冰很冰,所以我们还在评估到底要不要戴手套上台?”郭富城则安慰林宥嘉说他也很怕冷,所以他才会唱很多快歌。相信两人若在台上共舞的话,林宥嘉就不会冷了。
 
林宥嘉的“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 2月1日的加场演出,昨天中午开始售票,一分钟不到,1100张门票就显示额满,听到这样的好消息,林宥嘉打趣笑说:“应该的,谢谢大家来被我挽回。”他也表示,当初是因为觉得自己很久没有小型的演出了,所以突发奇想决定要办这场演出,没想到竟然这么受到歌迷欢迎,“原来大家都喜欢这种不经意的表演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