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睽违413天合体 歌迷挤爆瘫痪机场

2017Dec 31
PREV NEXT
S.H.E睽违413体浙江卫视迎2018  歌迷挤爆瘫痪深圳机场
为演出养声戒宵夜 相约拉筋敷面膜保持最佳状态
2018新年愿望  三人期求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多点时间陪伴家人
 
 
S.H.E睽违413天,终于在昨晚(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合体演唱,不仅歌迷亢奋,数百歌迷蜂拥而至接机,险些瘫痪深圳机场,S.H.E三人也兴奋不已,明明为了演出应该休息养声,但前一天仍然忍不住七嘴八舌聊了整晚。
 
许久没有一起工作的S.H.E,一现身就引起爆动,歌迷分别在桃园机场送机,在深圳机场接机,出动了大批保全才得以顺利上车。Ella看到歌迷的热情觉得很感动,开玩笑说:“谢谢歌迷让我们享受巨星般的待遇!”同时也不忘呼吁歌迷要注意安全。不少歌迷写了亲笔信在机场要交给S.H.E,三人开心收下,不料信件数量实在太多,在边走动的同时,Hebe边展现“无影手”功力,一个伸手迅速收回十几封信件,令歌迷大赞Hebe是擅长收信的快手达人。
 
面对久违的合体演唱,Selina和Hebe在彩排前竟然觉得有些紧张,Selina不停聆听演唱的编曲,“很怕太久没唱,都生疏了”,没想到一站上舞台,音乐一播放出来,在身旁两位姐妹的陪伴下,熟悉的感觉立刻回来,让她在正式演出时也很有信心。Hebe则笑说,自己太久没当S.H.E里的“高音担当”,因此彩排时卖力张嘴飙高音之际,可能因为吸进太多冷空气,冻僵了喉咙,幸好经过一晚好眠,上台前已经恢复美声。
 
Ella笑说:“三人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心情特别放松。”前晚彩排结束后也舍不得分开,但为了保持演出时的最佳状态,三人不得不拒绝宵夜与发酵饮料的诱惑,只聚在房里大聊特聊。Hebe得意地说:“我们在房间敷脸、拉筋、擦指甲油,为隔天的合体暖身,是一场相当有建设性的聚会。”Selina也笑著表示,大家还一起看Ella手机里的劲宝影片,度过了非常幸福的一个晚上。
 
演唱会在S.H.E出场时掀起高潮,三人站在高台现身,率先带来一连串经典歌组曲,先由《花又开好了》的前奏开场,紧接著立刻演唱充满著自信的《SHERO》,衬托出S.H.E的女子天团气势,接下来的《美丽新世界》,三人就像用歌声带领著全场观众进入花团锦簇的美丽世界一般,直到《Super Star之前》,Ella高喊:“谁是你们的Super Star?”观众齐声回应“S.H.E”,火热气氛瞬间飙升到最高点。
 
很久没有一起站在舞台上,S.H.E开心地与观众打招呼,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庆祝新年。三人为全场观众送上2018的祝福,Selina祝愿每个人找到自己的梦想,并且逐梦踏实,Hebe期许大家身体健康,“因为有健康才能去逐梦”,Ella则希望每个人在追梦的同时,也要多花时间陪伴家人,疼爱家里的每个宝贝,并且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年少。最后三人再一起演唱《你曾是少年》,送给所有在2018怀抱梦想的人。
 
即将迈向2018年,三人的共通新年愿望就是家人朋友以及自己都身体健康。正在准备新专辑的Selina,希望明年的新作品顺产;Hebe期待可以多一点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有著自己的幸福家庭的Ella,希望工作都顺利平安的完成,也希望有时间就能多陪陪家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