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跨年赶场 合照韩星Jessica

2018Jan 02
PREV NEXT
动力火车桃园跨年赶场 后台合照韩星Jessica表示“期待!”
 
动力火车近日在脸书贴出特别企划“搞什么,动力!”大玩拍贴机,两人大开美机挖掘少女心,被许多歌迷大赞:“太可爱!”后续动力火车也将颠覆大家对他们的印象,陆续推出更多让人大喊:“搞什么?”的新企划。
 
31日动力火车跨年连唱两场,幸运的是都在桃园过!跨年前工作满档的他们更拨空力挺师妹文慧如到《希望之星》帮唱,昨日桃园跨年,动力火车许下2018愿望:“希望新的一年动力火车越开越火,演唱会加场加不完!大家身体健康!”为了桃园的两场跨年,动力火车笑说他们勤运动锻炼体力,但还是忍不住偷吃了红豆饼,颜志琳更爆料尤秋兴“没在怕的!”一次就吞四颗红豆饼,动力火车第二场“2018飞越桃园  直达美好跨年晚会”跨后压轴演唱,更与韩星Jessica后台合照,两人在见面前就表示:“相当期待可以看到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