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蕙 阎奕格师姐妹台中同台 抢时间交换礼物

2018Jan 02
PREV NEXT
周蕙、阎奕格师姐妹台中同台 抢时间搭高铁乐玩交换礼物
 
阎奕格今年发行口碑专辑《我有我自己》,获得好评,师姐周蕙日前也透漏正在筹备新的专辑当中,师姐妹两人私交甚好,今年更恰巧都在台中跨年,31日周蕙以一身火红辣装大秀美腿演唱《约定》、《好想好好爱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阎奕格也带来《也可以》、《我有我自己》等新歌曲,两人美声让现场沉醉。
 
两人在出发前往台中路上,为彼此台中的演出打气,更玩交换礼物祝福对方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因为知道周蕙的愿望是可以买一栋房子,因此阎奕格特别准备了相当彭湃的大富翁送给周蕙,祝她早日购入新房;而周蕙则送给阎奕格一个小鲜肉肌肉抱枕,祝福阎奕格在新的一年找到一个可靠的肩膀。
 
热爱运动的周蕙替2018许下愿望,直说自己正勤练马甲线,如果成功达标,下次演唱会:“一定不藏私绝对露出来!”说完赶紧补上:“如果没露就代表不成功啦!”而阎奕格则是希望2018年做出更多新的尝试,诸如主持、戏剧等,继续突破自己的舒适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