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邱胜翊披40万战袍台中跨年 不忘市区美食之旅

2018Jan 02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披40万战袍台中跨年  家乡开唱妈妈爱相随更不忘市区美食之旅
 
王子邱胜翊年底推出超人气EP《Attention!》,近来行程满档的他,甚至在跨年前一天都还有工作安排,笑说自己:“工作魔人!”邱胜翊昨(31日)跨年在台中丽宝乐园跨年,带来EP组曲《上位》、《爱上了你》、《我怎么可能与你无关》以及《那不是雪中红》,粉丝超给力地提前一天就来排队,成功攻占第一排的位置,邱胜翊带8位舞者,披上价值40万的Balmain战袍唱跳,他也透漏:“最紧张的就是唱跳把衣服弄坏!”
 
邱胜翊从小在台中长大,对于能回到家乡陪大家跨年觉得很兴奋,这次他的妈妈也特别爱相随,一起来参与他单飞后第一次的跨年表演,31日开唱前,邱胜翊抓紧时间来一趟市区之旅,怕冷的他第一次品尝当地最有名的冰淇淋店,先前还不断喊:“哪有人冬天吃冰?”反被工作人员亏:“因为没吃过太落伍了!”人气红不让的他抵达现场后还引起店内骚动,让邱胜翊频频跟店家喊抱歉,品尝店内人气美食后,咸咸甜甜的口感让邱胜翊感慨:“就像人生一样五味杂陈啊!”逗趣地吃相笑翻工作人员,他也期许2018进入新的剧组工作顺利,更希望能有机会演出电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