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金门跨年 当观光客买伴手礼

2018Jan 02
PREV NEXT
Popu Lady金门跨年抢先开喝 提早抵达抢当观光客满满伴手礼入手
 
Popu Lady成军5周年,各自忙於戏剧拍摄的她们,终于在2017的最后一天再相聚,昨(31日)在金门跨年的Popu Lady不畏寒风身穿黑色透肤套装秀美腿,唱跳《Popu OK蹦》、《栽在你手里》、《一直一直爱》、《恋爱元气弹》为金门带来活力四射的表演,其实这是Popu Lady 5个人第一次到金门,为此她们还提早一天抵达,宇珊笑说:“为的就是这段观光客的行程!”
 
30日Popu Lady第一站来到酒厂,一进门就互亏:“很期待吧!”按指彼此都喜欢喝一杯,超级期待来到酒厂。进馆后Popu Lady被扑鼻的酒香震惊,直呼:“闻到空气都醉了。”现场更有专人带她们认识高粱制作,但话锋一转5个人异口同声说:“看制作影片看到泛泪,像在见证台湾之光!”因此,Popu Lady也入手了不少下酒菜,大元跟洪诗买了牛肉干、庭萱买了贡糖、宝儿则入手高粱酒,Popu Lady更品尝在地人大推的全牛餐,堪称跨年最幸福组合!
 
Popu Lady也为2018许下新年新希望,因为5个人的合体时间变少,所以她们希望可以在2018接到一部5个人聚在一起拍的戏,更希望有更多商演、单曲机会,也祝福所有人在筑梦的过程中身体健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