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 终极家场 8分钟完售15万人挤爆网站

2018Jan 29
PREV NEXT
林宥嘉巡演高雄“终极家场” 1万张票券8分钟完售15万人挤爆网站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28日将在高雄举办“终极家场”,27日中午12点一开卖,1万张门票瞬间秒杀!15万人次瞬间涌入网站及机台,门票8分钟完售,林宥嘉开心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准备好我的表演。高雄站是巡回最后一场了,欢迎有买到票的朋友来脸书点歌,我们当天直接唱到吃宵夜。”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年6月高雄起跑,将唱遍23座城市、共31场,4月“终极家场”有始有终回到开跑城市家乡高雄,除了曲目和视觉效果加码,舞台更无限延伸,将是历年来最靠近歌迷的一次。开票前一晚,林宥嘉在社群分享“作梦文”,表示梦到演唱会当天将挑选一位歌迷从后台带走共进宵夜,怕歌迷太晚回家,还要贴心准备专车接送,他更大方开放歌迷留言点歌,喊话:“让我准备一下,高雄那天,我们直接唱到吃宵夜。”撩粉举动让歌迷苦喊:“这样一讲更难买到票了!”今日门票一开卖,大批抢不到票的歌迷在网路上哀嚎声不断。
 
黄牛猖獗,网路上已有不少哄抬兜售的门票,林宥嘉所属公司华研国际呼吁:“请歌迷勿轻信购买来路不明或加价出售的黄牛票,以确保自身权益。”本周2月1日、2日林宥嘉将在华山Legacy举办《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抢先让歌迷过足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