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一路繁花相送》戏中角色有自己感情影子

2018Feb 07
PREV NEXT
炎亚纶内地首部戏剧处女作《一路繁花相送》2/7晚上7:30开播
粉丝动员刷屏 卖力宣传 发布会上大手笔花墙造势表达 期待十足
戏中角色有自己感情影子
坦言:“他是一个不断体验人生的人,对于爱情各种方式他都试过…。”
 
炎亚纶一年多来,接连拍摄了内地《一路繁花相送》、《亲·爱的味道》与《请赐我一双翅膀》三部戏剧作品,其中由锺汉良、江疏影、炎亚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即将于2月7日晚上7点30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爱奇艺、PPTV、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以及芒果TV同步播出。
 
《一路繁花相送》 电视剧确定播出最兴奋的无疑就是粉丝了,从定档到炎亚纶主唱的主题曲“最久的瞬间”MV发布,炎亚纶粉丝刷屏,不断卖力宣传自己偶像内地处女作,日昨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导演刘淼淼与主要演员锺汉良、炎亚纶以及李铭顺同台亮相,一出场就引得台下粉丝惊叫连连。炎亚纶粉丝更是不遗馀力的为自己的偶像造势,运用大概40个花篮,两块立牌照片,布置一面花墙以及炎纶林乐清6个花字,完美诠释花团锦簇一路繁花。
 
《一路繁花相送》讲述一段恋人分开十年再次相遇,继而努力在一起的故事。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在剧中与锺汉良饰演的路非以及江疏影饰演的辛辰三人是青梅竹马的好友,见证了两人分分合合的过程。炎亚纶表示,导演刘淼淼在这部戏帮了他很多,在意每个角色的心路历程,透过很多细节来帮助角色成长。像有一场戏是他跟莫允雯聊天,莫允雯希望能拉他同盟拆散男女主,成全自己的爱情,导演在那场戏中特别让演员理解,二人对于爱情观点不一样的地方,林乐清这角色就是单方面的陪伴,单方面的付出很多爱,就算知道女主角心还是向著男主角时,心中只为了女主角能幸福能开心,就主动成全,也不会因为共同爱上女主角,就不要了兄弟情,从守护女主角,把女主照顾好,然后再亲手交给男主角,变成守护男女主角的对女主角付出一切令人心疼和不求回报的暖男角色。炎亚纶也坦言:“因为是第一次在内地出演电视剧,所以,期待和压力并存,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自己饰演为爱守护的林乐清一角。”
 
炎亚纶之前被问到对于剧中的角色是不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时,曾笑道:“当然会有,因为林乐清做的一些事情,当年我也做过,所以,很有代入感,有些时候我甚至都分不清这是不是在说我的故事。”被问起曾为爱作过什么举动,炎亚纶表示:“他是一个不断体验人生的人,对于爱情各种方式他都试过,比如像莫允雯角色这种方式他也试过,但他发现只会让自己更痛苦,就因为什么方式都试过,所以,发现爱其实不应该束缚著对方,如果再遇到这种状况,最后自己还是会跟林乐清一样,选择成全与选择祝福。”
 
 炎亚纶近日除了马不停蹄的前往各地为《一路繁花相送》戏剧宣传造势,还要赶回横店剧组继续拍摄《请赐我一双翅膀》,希望可以顺利在农历年前杀青,返台过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