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睽违4年 《最想去的地方》回归

2018Mar 15
PREV NEXT
歌迷引颈期盼  网路串联要炎亚纶“滚回唱片圈”
睽违4年音乐新作  《最想去的地方》EP回归乐坛
《最想去的地方》EP预购半小时突破13000张销售
白色情人节亲做巧克力  喂爱心草莓感谢歌迷支持
 
炎亚纶2011年发行首张专辑至今共4张音乐作品,一路以许多高收视电视剧《爱上两个我》、《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等,成为新一代偶像剧小天王,近4年炎亚纶多透过社群软体发声,更专注投入戏剧拍摄,今年2月上档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演技备受肯定,还被封“国民备胎”,但也让苦等的歌迷对亚纶喊话,开玩笑说要他“滚回唱片圈!”炎亚纶听见歌迷心声,13日直播手作巧克力要送给14日预购记者会的幸运歌迷,现场演唱同名新歌《最想去的地方》,最新EP《最想去的地方》预购短短半小时便冲破13000张,强势回归乐坛。
 
13日直播手作巧克力,炎亚纶一边挑战快问快答,其中被问到胸围多少?炎亚纶还逗趣回答:“我怕说了太多公司女同事会自卑!”笑说希望接到胸罩代言,另外,被问到希望跟哪个艺人交换一日身分?炎亚纶立刻回:“林宥嘉”原本想表示想体验当个孩子的爸是什么感觉,没想到竟说成:“想当个爸的孩子。”笑翻现场,被亏:“难道现在不是吗?”
 
《最想去的地方》EP预购记者会上,炎亚纶献殷勤送上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饼乾和白玫瑰给40位幸运歌迷,白色情人节代表男生回复女生心意,因此炎亚纶还将心型草莓沾巧克力亲喂歌迷,表示:“谢谢歌迷多年的等待和支持!”对于这么久没有发片,炎亚纶则认为:“想要等到自己也相当满意、喜欢的作品,这次准备好了!”从音乐曲风到自然的EP视觉,就是要给大家最真实大男孩一面的炎亚纶,后续也计画发行不同主题、曲风的EP,持续给歌迷更多的惊喜。
 
炎亚纶回归歌手身分,EP《最想去的地方》主打“陪伴系”情歌,由姚若龙、徐世珍、张简君伟、香港新锐音乐人林家谦等情歌强手操刀,这也是炎亚纶在拍戏空档时,想念一路陪伴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因此推出以白色情人节为主题的EP《最想去的地方》,对于“最想去的地方”炎亚纶也提到,因为想起多年前爱唱歌的初衷,所以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个舞台可以好好唱歌给大家听。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EP在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开始预购,3月30号正式发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