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兴趣变工作失热忱 炎亚纶新歌找回初衷

2018Mar 21
PREV NEXT
兴趣变工作失热忱 炎亚纶新歌《最想去的地方》找回初衷
《最想去的地方》MV上山下海  10度体感低温狂奔
炎亚纶露营惨遇超雷室友 搭营唯一条件竟是“Wifi机”
 
炎亚纶相隔4年推出全新EP《最想去的地方》,14号白色情人节预购起跑开出好成绩,同名歌曲《最想去的地方》延续初春的气息,说出炎亚纶从2014发行专辑后,面临“兴趣变成工作”而迷失方向、失去热忱且对未来充满困惑的心境,经过4年调整,炎亚纶在2018年宣告找回当初爱唱歌、随心哼唱的初心,希望透过歌曲《最想去的地方》跟歌迷分享这几年成长的喜怒哀乐。
 
《最想去的地方》MV是继《1/2》后二度与导演陈映之合作,团队特别至北海岸取景,MV中炎亚纶上山下海,场地甚至因为高低落差需要攀绳,一双白色球鞋踩满黄土,工作人员亏他是“野小孩”,但炎亚纶仍不畏海风狂奔,甚至一度失足打滑吓坏现场,被赞相当敬业。此外,拍摄现场也搭建露营场景,美术人员担心道具遗失,前一晚甚至睡在帐篷帮炎亚纶先“暖被”,当天在体感温度10度的海风下,炎亚纶著春装低温玩露营,诠释游历各方寻找自我的MV情境。
 
但MV中看似浪漫的露营场景,其实是炎亚纶的一大死穴,问到他私下爱不爱露营?他摇头笑回:“有过,但经验都很差!”他提到一次和家人野营,隔天发现蜈蚣咬破帐棚把妈妈咬伤,让他觉得“很可怕!”之外,另一次是参加夏令营,遇到不爱洗澡、卫生习惯差、晚上出去小解离帐篷太近的超雷室友,让炎亚纶笑喊:“所以我再也不会出去露营,除非有露营车!而且要有Wifi机!”笑翻工作人员,亏他是个十足的手游控。
 
《最想去的地方》是炎亚纶初听到DEMO就爱上的歌,连工作人员都透露他会不时哼唱这首歌,可见喜欢的程度,而炎亚纶也表示他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威尼斯,想在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之前造访这座城市。《最想去的地方》MV将在3月22号下午6点于LINE TV 及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同步上架,《最想去的地方》EP将于3月30号正式发行,全台唯一签唱会4月8号于台北市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举行,跟著炎亚纶回归音乐初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