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曲家瑞把男人穿上身打新书

2018Mar 30
PREV NEXT

曲家瑞开直播视讯17岁鲜肉 把男人穿上身打新书

二手娃娃半夜起床办Party? 曲家瑞解密40个娃娃谜团

《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3/26预购  4/2发行
 
微辣艺术家曲家瑞即将在4月2日发行个人第十本著作《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发书前拍封面照含泪笑称结束单身,让出版社的编辑吃惊以为有新爆料,紧张的要为新书重新排版和定位方向,只见曲家瑞从更衣室走出来,一套黑色俐落男版西装穿上身大笑:“因为一直都找不到男人,我干脆把男人穿在身上好了!”实践大学媒体传达设计学系所助理教授曲家瑞,向来以带领年轻世代勇敢追求“做自己”而知名,加上说话明快的风格特色,广受大家喜爱。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曲家瑞最近开instagram直播聊天,被很多17岁到25岁的男生点台互开视讯,笑称交往对象是否要下修到17岁了!曲家瑞自第一本书创作至今屡屡登上书店畅销排行榜,明确、快节奏的实践家精神的文笔风格广受年轻世代喜欢,此次第十本著作《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创作缘由是曲家瑞最引以为傲的二手玩具,首度公开曲家瑞与二手玩具的青春旅程!
 
曲家瑞最为大众所知道的就是喜欢收藏二手玩具,工作室里一整面布满数千个二手玩具的娃娃墙,看过的人无不惊艳,更对这些娃娃的来历,如何与她相遇的故事深感好奇,有“娃娃收藏家”的曲家瑞,受到国内外许多精品业者注目,合作二手玩具的跨界合作专案,也担任百货玩具公仔的策展人,新书《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中,首次公开分享二手娃娃收藏故事,原来这些娃娃不只是娃娃,更代表那些珍贵的记忆,以及曾经经过的人生风景。对于第一次见到一整面娃娃墙的朋友、艺人、家人、同事而言,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曲家瑞笑说,最大的反应我想应该是近几年都盛行娃娃题材的恐怖故事,见到的第一面都会对著我说:“你…,不会害怕吗?娃娃头发有变长吗?你有装摄影机监视娃娃吗?有看过娃娃晚上走动办Party吗”不然就是第二种疑问:“阿…,地震怎么办?如果全掉下来,你应该会收拾到想哭吧!”曲家瑞对于每次到她工作室拜访的亲友与艺人们提的种种问题,曲家瑞这次决定公开她与娃娃们的故事!
 
《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收录了40个娃娃的故事,有老旧的、残缺的、微笑的、哀伤的…,每一个娃娃,都埋藏一个动人的故事。戴著面具的泰迪熊,就像那颗我们不愿长大的心。带著伤疤的玛德琳娃娃教我们看清爱情的真相。将秘密藏进裤管里的网袜男,让我们懂得包容那些不一样。让恶意无所遁形的桃红猫则带给了我们正视真相的勇气故事,不仅仅记录著娃娃的过去,更记录著各个时期的她,卡关的、疯狂的、挫折的、决定要继续努力的曲家瑞。曲家瑞说:“青春就是无所畏惧。”每一段深藏的时光交换成现在的曲家瑞,现在,要用这本书重新召唤大家无所畏惧的青春!《于是,我们交换了青春》3月26日起于网路书店全面展开预购,4月2日正式上市。
 
曲家瑞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ristyChaRayOfficial/
曲家瑞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ristychara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