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签唱会 1万5千张专辑从早签到晚

2018Apr 09
PREV NEXT
炎亚纶全台唯一限定签唱会  500张号码牌秒杀粉丝挤爆西门町
首开先例署名 炎亚纶从早到晚签1万5千张专辑
与歌迷“滚床三连拍”姿势变化多端 炎亚纶笑回:“我经验丰富。”
 
炎亚纶3月30号发行EP《最想去的地方》,同名歌曲《最想去的地方》攻占各大排行榜,炎亚纶昨(8日)于西门町举办全台唯一签唱会,一早500张号码牌秒杀,许多歌迷苦喊拿不到号码牌,纷纷留言跟炎亚纶诉苦,他则打包票:“一定会签完。”现场上千位歌迷齐聚,炎亚纶演唱《最想去的地方》、《最久的瞬间》,签唱会上有许多歌迷大量订购十几箱唱片,炎亚纶虽喊:“看到手都软了!”但还是相当感谢,当天从早到晚签了1万5千张专辑,歌迷挤爆西门町。
 
签唱会上炎亚纶和6位粉丝互动抽花椰菜捧花,其中一位幸运儿和炎亚纶“滚床三连拍”,他带领女粉丝变换多种睡姿拍照,现场尖叫连连,被主持人亏姿势非常熟练,他笑回:“我经验丰富。”让幸运歌迷羞到说不出话,炎亚纶话锋一转才说:“躺床,每天睡觉,我也睡了30多年啦!”这次滚床小互动,是因推出EP《最想去的地方》后,炎亚纶发现歌迷都回复“最想去你的床上”,让他转头对工作人员笑说:“他们都想来跟我睡觉啦!”工作人员就决定要让亲临唯一签唱会的歌迷享有福利,一圆滚床梦。
 
而提到睡姿,炎亚纶先是笑说这组床躺起来不舒服,接著又说:“自己睡比较好睡,很怕两个人睡被压在手臂上!这些睡姿适合一个人,两个人的话手会麻掉,建议大家不要尝试。”他也加码爆料爸爸的打呼声很大,有次醒来发现妈妈自己一个人跑出房睡在沙发上,更谈到如果跟三五好友出门玩,遇到鼾声很大的人会很害怕,会想要打醒对方。
 
签唱会上炎亚纶幽默感大爆发,笑说自己缺了一只袖子的造型是因为天气冷热不定,所幸剪掉一只看看,但也不讳言这么多年没有办签唱会:“其实相当紧张。”全台唯一一场的签唱会汇集世界各地的粉丝,更打破原则署名专辑,炎亚纶为此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不怕签到深夜,现场他不论日文、韩文等各国文字都欢喜签,直说:“因为很久没有这种机会了,也知道大家一直都很期待,不会辜负歌迷的心。”炎亚纶也预告下一张音乐作品已收完歌,持续在制作中,不会再让歌迷久等,后续炎亚纶将到日本、上海、北京宣传,满足更多粉丝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