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首攻高雄巨蛋 动力火车坦言“很紧张”

2018May 14
PREV NEXT
动力火车首攻高雄巨蛋 庆功宴酷炫重机开上台
邀请嘉宾黄小琥合唱  动力火车坦言“很紧张”
颜志琳女儿造词作业 “龟”字接龙吓坏家人
 
动力火车12号首次开进高雄巨蛋,当晚庆功宴选定巨蛋舞台上举办,更直接把KYMCO AK550重机开上台,场面盛大!对于演唱会顺利落幕,动力火车表示:“第一次到高雄巨蛋,近乡情怯,压力其实很大。”但看到歌迷反应热烈,动力火车觉得相当放松,开心表示在延伸台上演唱时看到很多亲友、歌迷到场支持非常感动。
 
演唱会唱找来黄小琥担任嘉宾,尤秋兴坦言原本非常紧张:“小琥姊感觉很有杀气,是让人相当尊敬的前辈,但这次合作以后多了一些亲切感。”对于黄小琥现身担任嘉宾表示相当开心。而13号是颜志琳的50岁生日,演唱会上妈妈惊喜现身唱了一段古调,颜志琳先承认自己有强忍住眼泪,但幽默个性不忘爆料:“唱到第三首歌就看到歌迷举字条‘颜志琳50岁生日快乐’,我就知道今天一定会帮我庆生!只是没想到妈妈会出现!但这首古调太难了啦!听不太懂啦。”对家人的大方示爱显得相当害羞。
 
演唱会上颜志琳在延伸舞台与歌迷互动时,看到两位女儿在台下支持,原是亲子欢乐互动,颜志琳却不慎脱口而出:“龟要接什么?”让大家摸不著头绪,庆功宴上还原真相,原来是小女儿写字词造句的作业时出现一题“龟…”,女儿便写上身体器官名称,颜志琳一看相当惊讶,一问之下才知道女儿原来是看了人体器官介绍书学到这个词汇,颜志琳后续也以身教示范,但强调是以健康的角度教学。
 
演唱会VCR道出尤秋兴年少时离家的故事,尤秋兴提到:“当年为了完成唱歌的梦想,高一就离家到台北,中间相隔十几年都没有跟家人说话。”甚至出道后,家人偶尔到场支持演出,尤秋兴还是拉不下脸跟家人示爱,直到2009年在妈妈生日当天有场演出,爸妈登台给他惊喜,尤秋兴当下相当感动,自此与家人恢复亲密的关系,现在也相当珍惜与家人的情感。
 
动力火车出道21年,是否有更多未来团体的计画?动力火车透露曾有人对他们说:“一天是巨星,永远是巨星。”让两人有感而发说:“只要还有歌迷,就会一直唱下去。”承诺将会继续带给歌迷更多难忘的记忆。感谢赞助商KYMCO的大力支持,由KYMCO AK550冠名赞助的《跟动力合唱》20年巡回演唱会,高雄站顺利落幕,动力火车将继续转动,与更多人一起合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