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 带领400位粉丝日本伊东泡温泉

2018May 29
PREV NEXT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
带领400位粉丝日本伊东泡温泉
打保龄球和篮球运动活动筋骨
自曝曾泡裸汤巧遇台湾旅人认出 直问是不是炎亚纶?
                            
炎亚纶最近刚宣传完新EP《最想去的地方》后,又受邀赴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他带领400名粉丝到温泉圣地伊东,进行两天一夜的轻旅行。
 
行程第一天炎亚纶带粉丝们打保龄球,没想到示范开球竟然大洗沟,让他直呼:“太丢脸,想要回家。”但接下来在帮每组粉丝谋福利投球拿分时,马上变成实战性选手几乎全倒,还不小心摔个四脚朝天,意外打出了全倒,让粉丝心疼之馀也全场欢呼。
 
第二天则是带大家打篮球,炎亚纶一样带粉丝们竞赛,也亲自下场与大家进行斗牛对打,虽然都想从他手上抢下篮球,不过炎亚纶屡屡进球得分,让他们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炎亚纶大展球技的帅样。
 
两天晚上除了陪粉丝们共进晚餐之外,也到他们的房间进行探访,大家都很期待偶像的到来,纷纷的在房门口或房内进行布置,甚至为了让炎亚纶多停留,还会设计一些小游戏互动,例如射飞镖、小桌球游戏,也有粉丝特别练了台语要念给炎亚纶听,甚至有60几岁的师奶最近偶然看了炎亚纶的戏然后爱上他,本来担心这个年纪才在喜欢明星怕被人家笑,但是太想见亚纶一面才鼓起勇气参加活动,没想到交到了好朋友,让她觉得炎亚纶的粉丝都很窝心。特别的是有一家五口都来参加活动顺便家族旅游,一进房间看到三个孩子在写功课,仔细一看最小的孩子居然在练习注音,还用注音写了一封信给亚纶,亚纶也在孩子的课本上写了谢谢以及加油当作回礼!
 
此趟活动除了带领大家运动活动筋骨之外,最主要带大家泡温泉,其实炎亚纶每次到日本,问他最想去日本的哪里?总是说有温泉的地方都行,他还自曝有次到日本泡裸汤时,遇到台湾来的男性旅人认出,还直接问我是不是炎亚纶?让当时全裸的我相当尴尬,只能装平静,待回神后,心中不断冒出OS庆幸自己平时有运动身材练得不错。
 
接下来炎亚纶已经开始进行下一张音乐作品的筹备和录音,也请粉丝们期待新的音乐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