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曾之乔合体代言 王子爆料人生变“黑白”

2018May 31
PREV NEXT
王子、曾之乔合体代言屈臣氏“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集点活动
出席台湾史上首场集点时尚秀 互尬心机抢时尚 No.1 宝座
乔乔身边换了”他” Fashion Queen 梦想当时尚家政妇
王子爆料人生变“黑白” 跪求撩妹新法宝
 
 
药妆通路领导品牌屈臣氏今年的第一场集点盛事,推出由风靡全球的两大时尚“猫皇”所联名的全 新集点活动“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力邀拥有个性服饰品牌的人气歌手王子(邱胜翊),以及活 跃于各大时装周的时尚女神曾之乔合体担任集点活动代言人。今(5/30)两人除了在台湾集点史上第一场时 尚秀与 model 一同走秀分享 Hello Kitty x NYA-的黑白魅力,更为了抢时尚 No.1 宝座不惜挑衅对方、挑战 “时尚状况剧”展现自己的时尚功力!现场也独家公开由时尚摄影大师黄天仁执掌拍摄、由王子与乔乔 演绎的“时尚心机照”,并号召全台猫奴与时尚控都一起加入屈臣氏“时尚集点”的行列,收集全套不入手就会落伍的“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集点商品,随时随地展现个人品味!
 
屈臣氏首次以“时尚秀”形式公布今夏最新的集点商品,特别邀请“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 集点活动的代言人王子、曾之乔首度合体走秀,两人皆以 Fashion King/Queen 之姿完美演绎时尚日常,更难得看到好感情的两人、为了凸显自己的时尚功力展现各种小心机!现场也首度播放两人出演的电视广告,聊到两人再度合作的感想,王子与乔乔都隐藏不住好心情,纷纷表示彼此默契太好、一见面就能知道 对方在想什么!王子表示:“这次合作从拍摄广告时就充满趣味,由于集点活动主题为‘时尚’,因此 有许多镜头要装酷不能笑,但跟乔乔一对到眼就会忍不住笑场。”让拍摄现场笑声不断。这次集点活动主角是受到全球喜爱的 Hello Kitty 及 NYA-,一黑一白经典配色也非常符合王子与乔乔的日常穿搭。乔乔分享自己很喜欢经典的 Hello Kitty,这次的集点商品设计都很有个性,不会太过少女的 Hello Kitty 搭配神 秘又酷NYA-,喜欢这种有冲突的时尚感。王子则表示自己因为工作常常接触各种类型的服饰,且大部份都色彩缤纷,但其实私底下“人生是黑白的”,简约的黑白穿搭才更能看出时尚搭配功力!
 
提及这次屈臣氏推出的“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五款时尚集点商品,乔乔兴奋大推:“屈臣氏这次的集点商品我都好喜欢,在拍摄时一直忍不住分心想要好好研究。”像是有多种用途的【帅过投 洗衣蓝】除了拥有超大容量、能双格分装避免衣物染色,还可拆下来当外出袋,乔乔更笑说以后洗衣服都会背著它做家事,当个时尚家政妇。而【超展开晴雨伞】不但能抗紫外线,猫耳造型让她撑著走在路上也超有型。说到有型更不能错过【很有型凉被】等戏的空档可以盖著它打盹,双花色设计可以就当日心 情选择顺眼那一面披盖、舒服进入梦乡。而王子表示这次推出的【秒吸睛双层杯】非常有特色,只要一 杯在手,不管喝冷饮或是热饮都没问题。王子最喜欢的则是【有品味双层烤箱】,除了兼具实用与设计感,还附赠料理食谱,让近期“撩妹”招数用尽的他表示:“闲暇时间可以尝试制作新料理,改用手做甜点撩妹!”
 
屈臣氏“Hello Kitty x NYA-时尚小心机”集点活动将于 5/31-8/1 展开,代言人王子与曾之乔也等不及 要快速入手这些时尚小物,成为集点时尚界的一份子!两人也预告将分享“#我是时尚巨星别 拍我”的时尚趣味影片,邀请网友一起模仿分享,还有机会抽中代言人的时尚风格签名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