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曲家瑞拍新广告 闭眼投入喊爽被导演纠正

2018May 25
PREV NEXT
曲家瑞拍新广告《焙煎有机茶》 闭眼投入喊爽被导演纠正
曲家瑞不麻辣改推有机茶喊出“ORGANIC回甘立刻”口号
接受父亲过世冲击体认人生无常 53岁感性发文十万网友按赞
 
艺术家曲家瑞这回不麻辣了,变身有机生活家推广有机茶!夏日饮料战开打,雀巢推出新品《焙煎有机茶》,邀请曲家瑞担任年度代言人更具说服力;“我很喜欢这瓶焙煎有机茶,我很长时间都在授课演讲,所以很需要大量的水分补充以及护嗓,这瓶有机茶喝一口就有回甘的滋味!”广告台词从有机英文单字ORGANIC做联想,让曲家瑞老师幽默喊出谐音词:“回甘立刻!”还上网邀FANS一起脑力激荡为新产品命名。《焙煎有机茶》从原料生产、配送到最终产品生产都经过严格检验,终于取得台湾CAS有机食品认证。全产品使用台湾有机茶叶,无人工香料添加,并通过SGS 470农药残留检验,就是要让消费者安心享受回甘好茶。
 
随著现代人对于食品安全要求越来越高,食品都强调使用天然素材,配方也要简单,在这股健康风潮下,有机茶越来越受到关注,世界各地吹起一股有机茶风潮,从细细冲泡的茶包到随饮即用的包装茶都可发现有机茶的踪迹,也一路从欧美席卷到亚洲。雀巢打破现代人对有机食品口味不佳的刻板印象,《焙煎有机茶》茶味浓韵入口回甘。广告拍摄当天,曲家瑞穿上白色订制服,好身材展露无遗,微辣艺术家喝有机茶让整体广告擦出新火花!拍摄过程有一幕要喝下一口茶的表情,让曲家瑞投入的闭上眼睛直接喊“爽”,没想到却被导演喊CUT!让曲家瑞不解的说:“拍饮料广告不是都要闭上眼睛很投入吗?”导演则要求希望能睁开眼睛,原因让曲家瑞惊讶也很认同:“因为希望买的人、喝的人都要能够睁开眼睛看清楚,知道自己在喝什么,我觉得很有道理!”
 
拍完广告隔天也是曲家瑞老师的生日,53岁的第一天有些想话想对大家说,她在社群网站感性发文,获得10万名网友按赞分享从小到大的心路历程,在经历父亲过世的冲击后才能接受人生的无常:“踏进50岁,我依然幼稚、不完美,经历的挫折也远比成就多,更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豁达,但我没有因此而停止探索,对新的人事物永远感到好奇,也享受一个人独处时的悲从中来。现在的我懂得去欣赏,从每个人身上看见他的价值,哪怕只有1%,都足以make a difference。我相信每一个个体,都有它这一生的使命,无论你出生在屏东的莲雾园,还是新竹的一间轮胎行,只要热情不灭,世界的舞台都在等你,而我的梦想,也还在前方,它知道有一天我会到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