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谢佳见首次举行同乐会 感谢支持唱到哽咽

2018Jun 11
PREV NEXT
来台五年多  谢佳见首次举行同乐会与粉丝一同过生日 收益捐给流浪动物协会
难得开口深情献唱  温暖歌声令粉丝感动  粉丝的支持也让谢佳见唱到哽咽
距离偶像0.5 cm玩游戏  幸运的“谢太太”们脸红心跳
 
来台发展多年的谢佳见,为了感谢大批支持他的粉丝,即将在14号生日的他,今日(10号)特地举办了《回家见》活沛多生日同乐会与粉丝欢聚。生日会上谢佳见除了与粉丝话家常、玩游戏,还用心演唱了三首歌曲,现场听见谢佳见温暖醇厚的歌声,令粉丝们又惊又喜。除了一群演艺圈好友用影片送上生日祝福之外,好友曾之乔更亲自到场支持,让谢佳见好生感动。谢佳见在庆生的同时也不忘公益,将生日会的盈馀全数捐予“财团法人流浪动物协会”,并号召粉丝与“华研国际”同事共襄盛举,认购爱心饲料,送爱给流浪动物。
 
谢佳见表示,来台湾五年多,一直没有机会为粉丝举办过专属的见面会,近期时间刚好可以配合,于是向公司提出了这个想法,促成了首场别具意义的生日同乐会。生日会取名《回家见》是因为他觉得台北就像他的第二个家,被他称为“佳人”的粉丝则是像家人一样,一路支持鼓励他,成为他很重要的力量,所以特地选择了一个温馨的场地,与从包括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各地前来的150位粉丝共处在像客厅一样环境,自在放松的相聚。
 
多年前曾经在马来西亚发行过单曲的他,也为了这场首次的粉丝专属聚会,秘密练歌,想要带给粉丝惊喜。他选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以及谢和弦的《谢谢你爱我》,笑说:“这三首歌就是我最想对粉丝们说的话。”他还透露,15年前参加选秀的时候,在唱《至少还有你》时一直忘词、对不到音乐,被媒体批评表现不佳,所以当时他就暗暗发誓,将来有机会公开演唱时,他一定要把这首歌重唱好。谢佳见的嗓音低沉中带著温暖,为了这次的演出,他还特地拜师练歌,对于久违的公开演唱也很紧张,频喊“好害羞”,坦言“压力一定是有的,毕竟上一次自己一个人公开演唱是多年前参加马来西亚的跨年晚会,希望今天我的表现有及格啰。”谢佳见的歌声令大家惊艳,他也笑说,希望将来还有更多机会可以唱歌给大家听。
 
与粉丝聚会,当然也安排了与谢佳见亲密接触的小游戏,第一个登场的夹夹乐游戏,就让三位幸运粉丝与谢佳见之间的距离只有一包薄薄0.5公分的面膜,被抽中的粉丝从未如此贴近偶像,瞬间脸都红了。接著的比手画脚游戏,谢佳见猜不出来的时候,台下歌迷每个都比他还紧张,纷纷帮忙提示,现场气氛热闹欢乐。最后一个游戏是“寻找谢太太”,由谢佳见亲自拨打留在票根上的电话号码,再从粉丝群中根据通话的线索寻找出电话主人,被抽中的粉丝不仅被称为“谢太太”,还可得到“华硕ZenPad”一台以及“屈臣氏”提供的“活沛多”保健食品、“天天美丽”面膜,令粉丝大呼幸运。
 
华研国际准备了上面有著Q版谢佳见拿著金钟及金马奖座的蛋糕,祝福谢佳见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夺下金钟奖和金马奖。谢佳见也许下了生日愿望:“希望之后可以拍电影,然后也希望将来有机会到欧洲放假一段时间,好好体验生活。”虽然年纪迈向三字头的尾声,但谢佳见自豪表示:“虽然现在不再是小鲜肉,而是‘欧爸’了,但在心态上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年轻人,无论在工作上或玩乐时都比大家有活力。”更笑说日前巧遇曾之乔,两人聊到自己最近因为拍戏而睡眠不足,乔乔还亏他:“好厉害喔,一把年纪了,体力还不错,还可以熬夜。”
 
好人缘的谢佳见,在生日会上收到了王阳明、王子邱胜翊、洪小铃、安心亚、张立昂、谢沛恩、黄薇渟、黄健玮、杨谨华、北村丰晴、陈庭妮、孙沁岳、莫允雯、周兴哲、邹承恩、许玮甯、林心如等好友的祝福影片,同公司师姐周蕙则是送花祝贺,而“乔见夫妻”的乔乔更是情义相挺亲自前来:“这么害羞闷骚的人要开生日会,那是一定要来参与的。祝佳见哥哥新戏大卖,愿望都可以实现。”谢佳见非常感动。
 
近期忙著拍摄八大新戏《我是顾家男》的谢佳见,也希望未来可以挑战更多戏剧、电影或歌舞剧类型的作品,更期待能有个人的音乐作品跟大家分享,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谢佳见。最后在粉丝的齐声恳求声中,谢佳见加码演唱《好想好好爱你》,听得粉丝们如痴如醉,谢佳见也被粉丝的心意感动到声音哽咽,他发自内心真挚地对粉丝表示:“谢谢你们爱我、挺我、不弃不离,让我很有信心一直往前走。我会更努力,不管是在戏剧还是音乐,我都希望可以让你们觉得骄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