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我想和你唱》558万粉丝争取与田馥甄合唱

2018Jun 17
PREV NEXT
558万粉丝争取与田馥甄合唱  《我想和你唱》为粉丝圆了合唱梦想
粉丝热情准备美食招待  田馥甄毫不犹豫大口吃蚕蛹
坦言自己不敢与王菲、陈奕迅合唱  苦笑“若成真,我在台上会腿软”
 
如果有机会和偶像同台合唱,你愿不愿意?这个问题,田馥甄一听连忙推辞:“我会腿软,还是不要实现好了!”虽然田馥甄没有勇气跟偶像合唱,但想要跟她合唱的粉丝可是大有人在。湖南卫视《我想跟你唱》节目征召想与田馥甄合唱的观众,竟引来558万人上传《小幸运》影片报名,粉丝的热情,让田馥甄在录影结束后,带著满满的收获与感动离开。就连粉丝准备的特色美食牛奶可乐泡面和炸蚕蛹,田馥甄也乐于品尝,心灵与口腹之欲都得到满足。
 
节目中,田馥甄一出场就先与大陆知名歌手韩红合唱《魔鬼中的天使》,令田馥甄敬佩的是,韩红花了十分钟时间就写出一段饶舌歌词,加入歌曲中,“韩老师的词,完全把这首歌带入另外一个意境,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与邀请前来的几位粉丝合唱后的过程中,田馥甄也又是惊又喜:“看到每一个人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我的歌曲。制作人、乐队老师也给了我的歌不一样的层次和生命。”除了合唱,田馥甄还翻唱了彭佳慧的《旧梦》送给妈妈,她笑说:“小时候妈妈都会在KTV点歌,希望我唱给她听,这首歌就是其中之一,很开心可以透过节目再唱一次给她听。”所有田馥甄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目前已于各音乐平台数位上架。
 
鲜少参与综艺节目的田馥甄之所以参与《我想和你唱》节目录制,是因为这是一个音乐性的节目,并且“可以跟喜欢我的朋友、喜欢唱我的歌的朋友、跟我一样爱唱歌的朋友,一起站在舞台上,享受这个节目。”田馥甄的号召力惊人,不仅吸引力五百多万粉丝报名,连该节目的固定艺人嘉宾杨迪,也因为太喜欢S.H.E,在完成心愿合唱时激动不已,歌声哽咽。甚至还有媒体在后台向田馥甄分享,朋友因为《小幸运》这首歌度过人生低潮的故事。田馥甄感动表示,她的歌可以为其他人带来这么正能量的鼓舞作用,是她在录音时从来没有想到过的。
 
受邀前来合唱的粉丝,也精心准备了才艺秀给田馥甄看,其中一位擅于烹饪的粉丝带了家乡特色美食“酥炸蚕蛹”请田馥甄品尝,想不到她直接夹了就往嘴里送,还咬得喀吱作响,看得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田馥甄这才大方表示,“身为吃货,几乎什么都吃啊!”原来她以前到云南巡演的时候就在餐厅吃过昆虫大餐了,“蚕蛹炸得香酥脆,满好吃的,又能补充蛋白质,当然吃!”
 
田馥甄为歌迷圆了合唱梦想,但自己却没有勇气与偶像合唱,她笑说:“小时候幻想过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王菲、陈奕迅合唱,但一定会在台上吓到腿软,所以跟偶像合唱这件事还是想想就好,不要去实践,对我比较好。”全场闻言哄堂大笑。节目录制完毕后,田馥甄的内心充满感动,诚挚地表示:“我克服了自己对综艺节目的担心和害怕,抱著来娱乐大家、唱歌给大家听、让大家开心的想法来到这里,没想到却是大家娱乐了我,大家的合唱丰富了我的今天。我付出的远比不上我得到的回馈,是今天最幸福的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