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天公不作美 王子邱胜翊处女开球因大雨延赛

2018Jun 19
PREV NEXT
天公不作美 王子邱胜翊处女开球因大雨延赛
穿著11号专属球衣练投 统一狮教练与球员大赞有潜力
热血关心世足赛事 盼偶像C罗拿冠军
 
王子邱胜翊受统一狮主题活动“Girls Power 女孩主题日”之邀,6月16日于高雄澄清湖球场登板为统一狮队帅气开球。自小喜爱棒球的王子,平时会关注各大重要棒球赛事,小时候也会和家人一起到球场观赛,因此从一确认活动邀约后,便非常兴奋的期待能够来开球。王子也为了此次开球做了不少事前准备,除了特别制作专属粉色球衣、绣上自己漫画篮球偶像流川枫的11背号以外,也上网研究了许多开球嘉宾的表现,并特别找堂弟、表弟陪他一起练习传接球。
 
16日自信满满的抵达球场牛棚练习时,统一狮的球员们都不停夸赞王子有潜力,还邀请他参加新秀选拔赛!统一狮教练黄甘霖也夸奖王子真的有潜力,不但投球投得很顺、球的曲线也很好!经纪人因此在一旁笑称:“看来可以开始接触棒球题材的戏剧啰!”
 
不料天公不作美,当日下午四点开始大雨不断,最终大会不得已宣告延赛。王子除了贴心呼吁现场失望的歌迷不要淋雨感冒、小心回家以外,也特别为了统一狮队录制了一段延赛影片,告诉大家下次一定会再见面!而这次王子也见识到明星球员的魅力,还受到朋友请托,在活动当天帮忙索取球员明星商品,并拜托球员拍摄一段感谢影片给朋友,笑称觉得自己在场内完全就像个小球迷一般。王子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棒球运动,一起青春热血、挥洒汗水!
 
王子邱胜翊平时就是个热爱各种球类运动的大男孩,除了关注棒球赛事以外,近期世足赛开打,王子也准时锁定各场赛事直播,问及有没有特别支持的球队或球员?王子兴奋地表示自己很欣赏C罗,希望葡萄牙队顺利拿冠军!而主演的稍息立正我爱你不久前于腾讯视频上架播出,目前累积播放量已突破1亿次,王子开心地说:“非常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希望可以继续乘胜追击、破更多亿!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再拍出像稍息立正我爱你一样受大家喜爱的戏剧!”目前王子正在审慎地挑选剧本当中,接下来的工作将以戏剧演出为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