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奇嗓少女Karencici 抢先于韩国出道

2018Jul 30
PREV NEXT
华研国际2018秘密武器    奇嗓少女Karencici创逆行奇迹于韩国正式出道
EP封面大尺度著泳衣入镜  化身时尚新星完美消化怪奇造型
韩国嘻哈传奇人物Tiger JK爱将Junoflo共谱R&B神曲   音乐界的下一个爆款即将引爆
 
 
华研国际培训中的秘密武器,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华裔奇嗓少女Karencici 于今日在韩国发行首张EP《Blow-Up》正式出道。在这个资讯大爆炸的时代,年仅20岁的Karencici可说是2018年最值得投入时间注意的鬼才新人。Karencici有一副音质极为迷人的独特嗓音和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更难得的是浑然天成的卓越创作能力,15岁就开始写歌的她至今已累积近四百首创作,其中一首创作“无用”更被华语天后田馥甄收录于《日常》专辑当中。这样的Karencici在今年四月被韩国音乐厂牌Ocean Star Music相中,力邀到韩国发片,形容她为“即将为韩国音乐圈投下震撼一弹的奇特新人!”,于是Karencici以一个尚在筹备首张华语专辑的新人之姿,创造了华语乐坛的空前记录,抢先在韩国乐坛出道了!
 
Karencici的首张EP《Blow-Up》收录三首她的词曲全创作歌曲,曲风涵盖R&B、Hip Hop及Soul。EP取名灵感来自1966年的新浪潮经典电影《Blow-UP》(台译:春光乍现),字面之意为“瞬间爆炸”但同时也蕴含著“来势汹汹”之义,用这个词来描述这张具有爆炸性火花的音乐作品再适合不过。EP封面大胆致敬了电影《Blow-UP》的经典海报,Karencici化身为怪怪摄影师骑在人形模特儿身上为它摄影,初次在时尚摄影师镜头前被拍摄的她,肢体语言完全看不出生涩,甚至在拍摄结束后直呼好玩、过瘾!在造型上,Karencici大尺度的穿上粉色连身泳衣及大面积透肤牛仔裤,露出健康、匀称的曲线清凉上阵。在保有玩味时尚风格的同时却不失20岁的她该有的青春活力,完美消化各种怪奇造型的Karencici不但才华洋溢会创作,还可望成为国际中下一个引领潮流的时尚新星!
 
EP中首波主打歌《Go On》特别邀请了韩国嘻哈传奇人物Tiger JK之爱徒Junoflo合作,Karencici在这首歌中除了自己创作词曲,同时还担任歌曲制作人,音乐实力由此可见。在韩国“Show me the money”节目中撼动了所有人听觉的新生代嘻哈歌手Junoflo在听到这首Karencici创作的歌曲Demo时,便一口答应Ocean Star的邀请,同意与Karencici合作,并马上著手谱写歌中的Rap段落。同为在美国长大的小孩,两人在初次见面时便一拍即合,用彼此的音乐才华激荡出亮丽的火花。问及与Junoflo合作的感想,Karencici说:“本来看Show me the money时以为他会是一个很难接近、很凶的人,没想到本人相处起来超Nice、很平易近人,很开心能够因为这次合作认识一个这么有才华的人!”
 
《Blow-Up》发片记者会在7月27日于韩国首尔举行,记者会上Karencici演唱了《Go On》及《Timeless》两首个人创作歌曲,稳健的台风及现场演绎能力让人完全看不出身为新人的生涩。为了能够带来完美演出,只要一有空闲她就会疯狂练习,原本从来不忌口的她也为了保持美好体态以及将嗓音维持在最佳状态,在韩国的一周内皆忍痛向她最爱的韩式炸鸡、辣炒年糕说不!而第一次正式发片登台演出居然是在韩国,Karencici至今仍不敢置信地说:“其实我十三、十四岁的时候因为喜欢少女时代、2NE1,有跟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把自己唱歌的影片投稿到韩国各大经纪公司,但是都没有收到回应,没想到我现在居然在韩国出道了!这过程想起来太奇妙了!”也因此笑称自己也可以算是“逆行少女”吧!Karencici也期许未来可以在韩国举办个人演唱会,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她十分欣赏的Hyukoh、Dean等韩国音乐人合作。Karencici的首张韩语EP《Blow-Up》已于7月27日在韩国、台湾、香港之数位音乐平台及网易云上架,更多Karencici的相关资讯请持续锁定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himkarencicimusic/ 以及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tskarencici/ ,音乐界的下一个爆款——Karencici,即将引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