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 《十七音乐会》索票须知

2018Aug 06
PREV NEXT

千呼万唤S.H.E#十七音乐会》的索票须知出炉啰!!!

 

S.H.E 十七岁啦!久未合体的三人可是早早开始企划这次的音乐会,并且为了与广大的歌迷们欢聚,除了挑选在腹地广大的两厅院艺文广场举办,这次的音乐会也开放【免费入场】,你没看错!就是免费!但为了因应人数众多,并且避免大家彻夜排队造成安全上的疑虑,因此特别以索票后持票入场的方式分流进场,我们将开放现场12000的名额于拓元售票系统上索取,也请大家相互遵守索票规则以及演出须知噢,没抢到票的粉丝也别担心,现场将会在外围设置多个大萤幕可同步观赏,并与各大【直播】台合作,因此没办法在911前来现场的粉丝朋友也可以透过直播,S.H.E一起同乐庆生喔~近期会再公合作直播平台,粉丝们敬请锁定关注,以下就是这次的索票须知并请详阅!

 

首先,想告诉大家,这次索票将会有S.H.E专属问答题,不管你是老粉,还是新粉,只要有关注S.H.E都一定都可对答如流,并在此呼吁大家,此次音乐会入场券完全免费,千万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门票,并在索票前确认索票细节,以免自身权益受损,若发生活动现场无法入场或是其他问题,主办单位将保留认定票券合法性之权利噢!

—————

S.H.E 十七音乐会

时间:2018/09/11  PM19:30

地点:两厅院艺文广场

索票时间:2018/08/11   AM09:00

索票系统:拓元售票系统(无售票,采免费索票入场)

主办单位:华研国际音乐 

—————

再来,请详读索票五步骤的介绍:

 

一、请先拥有索票资格

不论新旧会员,皆需进行【会员整合及验证作业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360】,验证通过24小时后,才可开始索票,未完成验证者,恕无法索票。尚未加入拓元会员的朋友,请在这礼拜四晚上9点前完成,才不会耽误抢票时间。

 

二、请进入索票页面

1. 进入S.H.E《十七音乐会》的节目页面,点选“立即索票”的按钮。

2. 并点选9/11()场次。

 

三、请回答问题

1. 回答与S.H.E相关的问题,依序输入正确答案,送出即可进入“索票区域”的页面。

2. 答案须完全正确才能进到“索票区域”页面,答错的人请再次重新作答。

 

四、请选择区域/座位

1. 进入“索票区域”页面后,请先选择区域,再依电脑登记的顺序,自动分配入场序号于票卷。

2. 当天各区依票券上的序号进场

3. 一个帐号的索票张数上限是2张。

 

五、请至ibon取票

1. 索票成功后会得到一组“取票序号”及“取票号码”,可在订单状态内查询,再到7-11超商的ibon机台取票。

2. 每笔订单7-11将酌收现金30元超商手续费。

3. 请至全台7-11门市内的ibon机台付款,请在订单成立20钟后再至ibon机台付款(例:10:00完成订票,请在10:20后再到ibon机台缴费),需于订单成立1小时内完成取票。(例:10:00完成订票,请在11:00前至ibon机台完成付款)。请依订单显示“缴款期限”内完成取票,逾期缴费则会被取消订单,不会被保留噢。

---

★索票办法与演出须知

1. 【单笔订单限索取2张,每帐号限索取2张】,数量有限索完为止。

2. 每笔订单皆需酌收超商手续费 $30元,于7-11超商门市取票以现金方式支付,取票方式为【ibon取票】。

3. 欲索票者,建议于节目开放索票前25小时,完成加入会员及手机号码验证。(验证通过24小时后,才可购票)购票前请先确认会员资料是否填写正确。会员姓名与身分证字号须为同一人冒用他人身分证字号或个人资料,恐有触犯刑法第220条第2项、第216条、第210条之行使伪造准私文书罪及其他法令之虞,使用者于登录会员资料时应了解不实登录之法律责任,并保证提供之资料真实无虞。

4. 身心障碍票券于2018/08/11() 09:00 起开放传真索票,索完为止。身心障碍票劵仅接受传真索取,请透过索票网页上方【身心障碍订购单】按钮下载传真表单,连同“身心障碍手册影本”传真到02-8772-9853进行索票(张订单限索票2张票券(含陪同席者))。收到传真5个工作天内,订单成立将以简讯通知索票者,订单未成立将不另行简讯通知(若身心障碍席已索完将于网站公告)

5. 索票者请于接到通知后于指定时间内,至ibon完成取票并支付超商手续费,逾时座位恕不保留。

6. 每张身心障碍手册每场次限索取一张优惠票及一张陪同票,限索票时所提供之身障手册本人使用,禁止转让给其他身障手册持有人,入场时手册持有人与陪同者需同时入场并备妥身障手册查验。新版手册需于“必要陪同者优惠措施”有相关注记方可购买陪同席票券。不具身心障碍资格者依法不得使用。

身心障碍票券入场时将加强查核身分,一经发现不实,主办单位有权拒绝入场并拒绝任何退换票要求。(严禁转让/转售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