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来貘黑白路跑报名破1万3千人 自比插画界江蕙

2018Aug 03
PREV NEXT
第一届《LAIMO RUN来貘黑白路跑》10/6台北登场
报名破13千人自比插画界江蕙进军小巨蛋开唱 
马来貘人气高带动无限商机 吸引各式赞助商加入
小貘首次现身!简懿佳、文慧如现场万人应援 Cherng盼江宏杰新娘抱进场
 
 
拥有百万粉丝、国际知名的图文创作家Cherng,首度将笔下明星角色“来貘”与路跑跨领域结合举办《LAIMO RUN来貘黑白路跑》,召集天下的貘粉们,通通跑起来!以懒散出名、终日大吃猛睡、希望一辈子都可以趴著不动的来貘,奔跑起来意外灵活Q弹,本次路跑更是散发黑白时髦的运动精神,将带著新锐小貘登场,一起打造插画界的奥林匹亚—三公里主题路跑!
 
此次全球首场的《LAIMO RUN来貘黑白路跑》,自从开放报名开始涌进超过1万人,由于人数不断飙涨,为了让所有跑者享受舒适的环境与人流,主办单位只好狠下心关闭报名网站,让许多没报到名的粉丝哀嚎,纷纷打电话到主办单位希望能加开!而最终报名人数经过统计已突破1万3千人!让作家Cherng笑称:“这样的人数不就是江蕙到小巨蛋开唱的等级吗!”路跑当天将揪大家与来貘及作者一起见证从“一事无成”迈向“3K完成”的成功道路!
 
本次路跑为了呼应“来貘精神”,不仅只要跑(健走)3K而已,整个活动和跑步时间都贴心的调到下午,让大家睡到中午自然醒,吃个饭再来现场参加都来得及,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黑白乱跑!当天到场的艺人嘉宾包含运动系甜美教主简懿佳,担任路跑活动的主持人,及有著桌球王子江宏杰,带著大家一起做暖身操和领跑,还有疗愈感百分百的来貘人偶和有著莫名喜感的作者本尊,也莅临现场帮大家加油打气和闲聊。最后在徐徐凉风中享受,台上亿万翻唱女神文慧如,也会现场演唱路跑主题曲“一事无成”,让路跑活动充实有趣之外,又保有来貘精神一贯地懒散惬意。作家Cherng笑说:“虽然这是一场懒散的路跑,但为了鼓励大家动起来,满希望江宏杰当天可以让一位幸运儿,以新娘抱之姿跑向幸福终点,那个幸运儿可以是我没关系啦!”
 
这次以趣味性质的《来貘黑白路跑》也吸引众多赞助厂商共同加入,看准马来貘带动的商机,赞助商从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各种类型让这场路跑变的更加趣味!特别感谢台湾可口可乐公司水份补给饮料“Toreta!”、台湾森永制菓、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新光三越百货联合赞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