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搞什么,动力”鬼屋恐怖体验

2018Aug 11
PREV NEXT
动力火车“搞什么,动力”八月号特别企划 挑战《伊藤润二恐怖体验展》
鬼屋恐怖体验 开玩笑说道另类消暑良方 可以尖叫纾压 瞬间凉爽降火气
挑战失败 接受惩罚敷富江造型面膜前往咖啡店购买咖啡
 
  动力火车每月一次的“搞甚么,动力”特别企划,自推出以来备受欢迎,两人从超萌拍贴、VR体验、舞技考验等,大胆挑战有趣、贴近年轻人的各项企划,二人逗趣对话及反差萌的表现也让动力火车因此收获一票年轻粉丝喜爱。此次八月号特别企划,适逢农历七月,特别前往《伊藤润二恐怖体验展》展开恐怖体验。
 
两人在得知将前往挑战鬼屋时,本来异口同声地表示:“还好吧!应该不恐怖吧!都大人哪会怕这个。”颜志琳还提到,因之前当兵是特战队,为了训练胆量,必须和同袍一起睡在墓园,对于挑战鬼屋胆识十足,并调侃尤秋兴一定会吓到吃手手。但两人一到现场后,开始纷纷改口:其实很害怕。工作人员为了避免两人中途落跑,特地为两人套上特制手环,须保持手环完好走完全程,才算过关。为了避免手环断裂闯关失败,两人面面相觑地说:只好十指紧扣了。
 
没想到,两人一进入鬼屋后,颜志琳就默默退到尤秋兴身后,让尤秋兴打前锋,而他甫开始就被突然窜出捧著蛞蝓少女头颅的爸爸吓到向后弹跳,不小心踩了颜志琳一脚,之后更是被肢解富江的同学惊吓到回头狂奔冲撞工作人员。而自诩胆量很大的颜志琳也被诡谲的气氛与突如其来的鬼怪惊吓到,频频发出高分贝尖叫声,现场宛如飙高音大会。
 
 对于此次挑战心得,两人开玩笑说道是另类消暑良方,炎炎夏日,来试试挑战鬼屋也不错,可以尖叫纾压,过程中凉飕飕的感觉,从头皮冷到脚底,瞬间凉爽降火气。
 
 最后挑战失败的两人,接受惩罚敷著富江造型面膜前往咖啡店购买咖啡犒赏工作人员,虽戴著面膜,还是屡屡被歌迷认出,要求合照,让一向man味十足的两位顿时感到害羞也觉得哭笑不得。
 
 此次动力火车“搞甚么,动力”特别企划,将在8/11(六)农历七月一日零时完整呈现,请锁定动力火车官方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