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国际音乐公告

2018Aug 12
PREV NEXT

首先感谢粉丝们的热情支持,[S.H.E 十七音乐会] 今日票券已索取一空,再次声明本活动采免费索票入场,绝无售票情事。这是一场免费与大家同乐的音乐会,两厅院艺文广场上也将架设大型萤幕,供场外歌迷观赏,9月11日19点30分起,“S.H.E十七音乐会”也将会透过【HIMSHERO YouTube频道】、【LINE TODAY】、【咪咕音乐】、【腾讯视频】全程同步直播,各直播平台自8月12日起将陆续公布直播页面。在此呼吁千万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票劵,以免自身权益受损,若发生活动现场无法入场或是其他问题,主办单位将保留认定票券合法性之权利。

今日开放索票完后,随即发现众多有心人士在网路上不当兜售票券,为避免一般粉丝的票券遭有心人士利用导致丧失自身权益,在此公告呼吁大家一起守望相助,热心检举!若你发现有任何不法兜售行为,请麻烦主动提供相关资讯(可附截图)给我们,如经检举查实,确立有在公开平台加价哄抬贩售之不当意图,官方将进行公告,并请公告后三天内持有以上公告票券但无做加价售票行为者,亲自前往华研国际音乐提供索取票券的帐号及本人身份证明做确认,主办单位有确认身份之权力,如无法证实票券合法来源,序号将无条件取消入场资格,或三天内没前来做正当票券之证明,显已不符售票办法所载明之索票规则,将依索票规则取消同笔订单与其他票券。序号票券于另行公告日起即刻取消入场资格。

敬请大家一起守望相助、热心检举!本次音乐会持续使用不法黄牛检举信箱
reporter@him.com.tw

秉持上述查察原则,华研国际音乐将陆续公布取消入场票券名单,也在此郑重呼吁各位歌迷不要购买日后公布的票券以及任何来路不明的票券,更不要将“任何”票券相关资讯提供给他人或是上传至公开平台,以免自身权益受损、甚至导致个人情资外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