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颜志琳成功挑战泳渡日月潭

2018Sep 19
PREV NEXT
颜志琳成功挑战泳渡日月潭
兴奋表示继续挑战爬玉山、单车环岛
 
 
 动力火车颜志琳日前成功挑战2018日月潭国际万人泳渡活动,以1小时30分钟完成赛事,他兴奋表示:“有人说在台湾一定要尝试三大挑战-泳渡日月潭、爬玉山、单车环岛,我现在终于完成了第一项挑战,希望明年登玉山,后年完成单车环岛。这次泳渡原本有邀搭档尤秋兴一起参加,可惜他没有来,下次一定要找秋兴一起去挑战爬玉山和环岛。”
 
  颜志琳平时热爱打高尔夫球、潜水、健身等运动,他早在三年前就已想要去参加泳渡,但一直有工作而作罢,这次虽然仍有工作行程,但他坚持参赛,结束后立刻赶机前往泰国,准备隔天商演。为了顺利完成泳渡挑战,他事前持续平时跑步和健身等增加心肺与全身的运动,本来还想再去学游泳,到基隆外木山晨泳练习,但是听说水母太多就放弃了。活动前工作人员有跟他聊过,是不是要尝试水中自拍,没想到他顺利抵达后,却半张照片都没有拍,他表示:“当时心情有一点兴奋又有一点紧张,因自己从没有游过这么长距离,最多只有1000公尺,那么长时间要泡在水里的状况又不可预知会怎样,当下就想不要拍照了,专心游泳吧!且再怎么拍也只是游泳,也担心拍到不一样的东西(传说中呕吐等漂浮物)在水面上,但他有特别游去喂食区看看到底是怎回事。”
 
 游泳过程中有看到一些放弃的人,当下为他们觉得可惜。他坦言:“当自己游完大约2000公尺时,往前看还有1000公尺左右时,心中曾闪过怎么还那么远,虽然当时自己身体还不觉得累,但成功挑战后,整个泳渡过程真的是一个难忘特别经验。”接下来他将积极安排爬玉山的计画,因自己之前已去过海拔3500公尺的内蒙红原大草原商演,当时已经感受过头痛,很喘、等高山症的感觉,但身体还不到没办法生活和做事地步,所以,接下来去爬3900公尺玉山应该是没问题,会找喜欢登山的朋友谘询相关资讯。
 
 这次颜志琳泳渡花絮,于今9/18(二)下午4:00于动力火车“搞甚么,动力-颜志琳泳渡日月潭”九月份特别企划中上线分享,请锁定动力火车 Power Station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