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TAYREAL携手LAIMO来貘举办耍废派

2018Sep 29
PREV NEXT
STAYREAL携手LAIMO来貘举办耍废派对 巨型来貘人偶动感现身!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与马来貘作者Cherng即兴绘画精彩大PK!
【台北讯】由五月天阿信与艺术家不二良共同创立的潮流服饰品牌STAYREAL,首度携手LAIMO来貘推出联名系列,为欢庆新品上市,特别于9/29(六)在STAYREAL东区门市举办“耍废派对活动”与粉丝见面。除了有巨型的马来貘人偶莅临现场与消费者同乐外,还邀请马来貘作者Cherng与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一起同台较劲,在现场进行即兴绘画大PK!当天来参加见面会的粉丝除了可获得限量的马来貘杯垫外,现场还抽出六位幸运粉丝将大型的马来貘玩偶抱回家,另外StayReal café 也同步推出马来貘特制餐点与饮品回馈广大粉丝,陪大家度过一个"貘"力十足的欢乐周末!
 
STAYREAL特别邀请插画家Cherng一同合作,希望透过这次联名来描绘出大家向往的耍废日常,在图腾的设计上可以看到来貘睡觉、翻滚、跑步甚至是发懒的样子,展现他一派的懒懒作风,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出席活动时表示:“为呈现意想不到的趣味效果,STAYREAL的鼠小小跟著来貘大吃大喝,一起沦陷在耍废的氛围中。”马来貘作者Cherng则表示:“我觉得”懒”应该是世界上最能够被理解的共通语言,只要全部趴在一起就是一片祥和的样子,来貘一直以来都是耍废躺著赚人气,而鼠小小则是在忙忙碌碌中热血奋斗,所以当这两个角色碰在一起时,我们决定要让鼠小小跟著来貘一起耍废,希望能传递一种舒压的感觉!”
 
被问到这次合作印象最深刻的事,不二良表示:“在这次的联名商品发表前,我跟 Cherng就先各自画了几个”当鼠小小遇上来貘”的插画故事放上粉丝团,让大家可以抢先看鼠小小跟来貘认识的趣味互动,大家可以很明显看出两个主角的个性完全不同,鼠小小想尽各种办法要把来貘叫起来,到最后还是失败,只好跟著来貘吃饱饱一起大睡一番,这样的互动方式满有趣的,在社群上也成功引起粉丝讨论。”Cherng则表示:“我跟不二良都是插画家,对于图像创意故事的发想都觉得很新鲜好玩,知道这次的合作之后,在我的脑海里常常会闪过很多有趣的画面,很想迫不及待分享给大家,所以我们俩今天都特别期待即兴绘画比赛,让大家知道我们私底下有多热爱绘画!”
 
这次活动也特别邀请到巨型马来貘人偶担任一日店长与现场粉丝同欢,有别于来貘以往懒懒风格,活泼好动的来貘人偶不断使出勾粉大绝招,摆出一连串的俏皮动作,包括
手插腰、左右伸展、开合跳…等,可爱的模样吸引大批粉丝热烈争相合照,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