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来貘黑白乱跑盛大登场 众星助阵创千万商机

2018Oct 06
PREV NEXT
《来貘黑白乱跑》10/6盛大登场 江宏杰抱病助阵
亿万女神文慧如预告新专辑  甜美主播简懿佳带头做操
《来貘黑白乱跑》创千万赞助商机   台北东京机票试手气
 
 
《来貘黑白乱跑》今日10/6登场,秉持著马来貘懒散慵懒的一事无成精神,特别选在下午三点开跑,希望大家睡好午觉再来,让报名人数民众大呼:“不可思议,因为路跑都是跑早上的,这个时段真的很好笑。”路跑当天特别邀请桌球王子江宏杰,体育甜心主播简懿佳,还有亿万翻唱女神文慧如现场演唱主题曲“一事无成”,文慧如也预告即将发行个人新专辑,让所有人期待!现场超过20家赞助摊位,要让民众边跑边抽奖,当日最大奖还是东京台北来回机票,让马来貘作者Cherng笑说:“我决定明年要办园游会。”
 
路跑前几日遇上潭美台风擦边球通过,连日下雨让Cherng很担心取消,自制晴天娃娃祈求放晴,号召亲朋好友做了100个晴天娃娃,终于在昨日出大太阳。原本以为好兆头,却接到江宏杰来电有可能缺席活动,让Cherng开玩笑说:“如果江宏杰不来,那我也不要来好了。”原来前一日江宏杰感冒,休养一晚好转后,江宏杰决定要捧马来貘的场,不能让所有人失望。
 
这次路跑邀请江宏杰,作者Cherng透露与江宏杰的交情来自Facebook一连串有趣的对话,当时Cherng因为赶稿,对于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幸福婚礼吃味。后来江宏杰加入华研国际,某一日江宏杰捧著马来貘的娃娃,让Cherng画了一张图,表示已成功介入江宏杰婚姻沾沾自喜,两人一来一往的留言让双方粉丝看的精采。活动现场,Cherng也模仿Facebook照片中的样子躺入江宏杰怀中,希望福原爱不要吃醋。
 
华研国际经营文创角色多年,2018年执行了150个专案,授权超过1000个品项,交出亮眼成绩,其中又以马来貘成为国际指标性代表为目标,希望能与日本角色一起并行。《来貘黑白乱跑》突破一万三千人次报名,作者Cherng笑称自己是小巨蛋歌手等级。由于此次报名人数超乎预期,2019年预计前进高雄,也正与马来西亚洽谈授权。这次路跑也有20大品牌抢著赞助,日商百货公司,美国大厂碳酸饮料、新加坡健身房、台湾影城等等,商机破1千万。华研国际表示:“文创产业近2年急速往北抢占日本市场反输出、2019年预计展开南进计画。”
 
这次以趣味性质的《来貘黑白乱跑》也吸引众多赞助厂商共同加入,看准马来貘带动的商机,赞助商从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各种类型让这场路跑变的更加趣味!特别感谢台湾可口可乐公司水份补给饮料“Toreta!”、台湾森永制菓、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新光三越百货联合赞助!
 
 
华研国际音乐官方网站:https://www.him.com.tw/
华研国际音乐 职人/文创/体育 新闻联络人:Morris李庄荣 0952-155-391 morris@him.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