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Gail合唱破百万点击 12月香港开唱

2018Nov 21
PREV NEXT
阎奕格x泰国小妹Gail 合唱《你啊你啊》二天破百万点击  登上YouTube发烧影片第一名
新作优质戏剧【20之后】片尾曲【优雅道别】MV 11/21晚上6:00首播
12/26举办【阎奕格 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乐会】 选唱应景歌曲 呈现浓浓圣诞气围

 
阎奕格日前受邀参加选秀节目《声林之王》担任明星导师与来自泰国的13岁小妹Gail Sophicha合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一曲,纯净动人的歌声,仅仅2天就破百万点击率,4天突破180万观看数,更登上YouTube发烧影片第一名。阎奕格感动说道:“Gail的表现让人非常惊艳,声音非常纯净,是发自内心唱给你听的感觉。我非常喜欢,也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一起玩音乐。”
 
除了节目上大展歌喉,最近阎奕格也推出由王小棣执导的优质戏剧【20之后】片尾曲【优雅道别】和插曲【欲言又止】二首新歌,也深受大家喜爱,阎奕格细腻深情的演绎片尾曲【优雅道别】,仿佛慰藉了在青春时期心里受挫的苦,观众随著剧情深受感动,敲碗期待看到阎奕格这首歌曲的MV上线,在万千期盼中,【优雅道别】MV将于11/21晚间6点于华研国际音乐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
 
接下来阎奕格将忙著筹备12/26举办的【阎奕格 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乐会】,奕格表示:“自己非常重视圣诞节,记得小时候爸爸会开车带著一家人四处观赏圣诞灯饰,觉得圣诞节应该是和最重要家人或爱侣待在一起,尤其这几天中,就算对方为自己做一些很简单的事情,也会倍觉温馨。所以,这场演唱会对她来说算是‘圣诞节限定版’,歌单中特别选唱不少应节歌曲,希望这次的演出也能让到场歌迷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