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福原爱代言“爱酱”调味料 产品发音与昵称相同

2018Dec 19
PREV NEXT
福原爱代言“爱酱”调味料 产品发音与昵称相同让夫妻惊讶
福原爱神秘料理只做一次 江宏杰无缘再尝二次美味
有了爱酱就像厨师到你家 福原爱用日本手艺煮出台湾味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日前宣布退役后人气不减,继受到日本奶粉大厂青睐成为品牌代言人后,近期再次跃上电视银幕秀厨艺,让大家感受到福原爱的可爱魅力!这一次接下台湾调味料代言,让福原爱感受到很高的成就感。从今年参与实境秀《幸福三重奏》下厨做饭的架势,就看得出福原爱拥有好手艺,如今厂商看到她的高人气,也再次认证福原爱的料理真功夫,希望民众看到来自日本的她,也能用美味的酱料煮出好吃的台湾味。
 
爱酱是台湾调味料品牌,第一次听到与自己日文名字相同的产品,让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都很惊讶:“居然有商品的名称用了“爱酱”!”,受到品牌的邀约,让夫妻两人觉得再适合不过。福原爱的料理一直都让江宏杰赞不绝口,每次江宏杰从国外打球回来,最期待的就是福原爱亲手做的晚餐。对于自己的私房菜单,福原爱笑说:“我每次都是临机一动料理,所以困扰点是下次忘了怎么做,老公无法再吃一次。”为此福原爱还自制研发“豆奶面”,特地把作法一边纪录下来,让江宏杰不怕无缘二度品尝美味。
 
拍摄“爱酱”广告时,最常NG的镜头就是要歪头说著调味料名称“爱酱”,爱商品名好像念自己的名字,因想念出“酱”的注音四声苦恼了不少时间,一路从妆发、换装与拍摄都在念著“爱酱、爱酱”,显示出她的认真与专业。上场时福原爱的活泼可爱也让工作人员都融入欢乐气氛。
 
新东王珍好馔(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的“爱酱”调味料,中文的“爱酱”刚好也是日文中平时大家对福原爱“爱ちゃん”的昵称。产品口号“有了爱酱,就像厨师到你家!”,符合福原爱的好手艺形象,让这次的合作变更具意义。新东王珍好馔(股)有限公司 对于餐饮以及食品的专业投入已有30年之久。秉持著这些年来,对顾客需求及喜好的认知,以精致细腻的手法提供高品质却价格平实的餐点与食品,已供给每年数百场以上的婚宴实现数百对佳偶的婚礼梦想,且更是满足不少国内外饕客的味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