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阎奕格香港音乐会 邀13岁Gail合唱

2018Dec 27
PREV NEXT
阎奕格香港开唱  邀13岁泰国小妹妹Gail重现《你啊你啊》精彩合唱
耶诞佳节家人团聚  即使在工作中一起吃便当也开心
歌声及演技皆受到肯定  明年六月担纲演出音乐剧《搭错车》
 
昨晚(26日)于香港举办个人音乐会的阎奕格,用美妙的音乐带给现场歌迷愉快的一晚。阎奕格特地邀请曾与她在《声林之王》合唱的泰国13岁小妹妹
Gail Sophicha担任嘉宾,现场重现曾在YouTube拿到发烧影片第一名的《你啊你啊》,让歌迷又惊又喜。无法飞往香港参与的歌迷们,昨晚也透过Instagram欣赏到四段阎奕格的演出,其中她与音乐总监周启生合唱了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的《Shallow》更是惊艳了现场观众及网友,纷纷大赞演出超乎水准。而这次音乐会最令阎奕格感动的是,父母与弟弟都前来欣赏她的演出,在耶诞节假期中有著家人的陪伴,倍感温馨。
 
一开始阎奕格用一连串影视歌曲带著歌迷进入她的音乐世界,包括迪士尼经典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风中奇缘》主题曲《Colors of the Wind》、《暮光之城》插曲《A Thousand Years》。香港资深演员陈欣健与舞者在台上惊喜现身,带来一段精彩的舞蹈,与阎奕格的歌声搭配显得相得益彰。随后阎奕格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我有我自己》的多首受欢迎歌曲《也可以》、《凝视》和《只有你还在》。紧接著,林子祥的儿子林德信也出场与阎奕格合唱电影《K歌情人》主题曲《Way Back Into Love》,首次合作的两人演唱时默契十足,唱完后才爆料“其实我们彼此根本不认识。”丝毫没让人查觉前一晚两人才首次见面,仅彩排15分钟。
 
音乐会的下半场,阎奕格把她喜欢的EDM(电子舞曲)歌曲改编成组曲,包括Justin Beiber 的《Let Me Love You》和Camila Cabello的热门歌曲《Havana》,阎奕格边唱边随著音乐舞动,展现出与平常深情唱情歌时不同的感觉,她所散发的舞台魅力感染了全场观众,所有人都起身与她一起high。阎奕格也在台上宣布了好消息,继去年参演《风云5D音乐剧》后,因为歌声及演技都获得各界肯定,明年六月她将以第一女主角身份,在香港出演新的音乐剧《搭错车》,所以昨晚她特地演唱了该剧经典主题曲《酒矸倘卖无》,充满爆发力但又充满感情的唱功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鼓掌叫好。
 
而掀起音乐会最高潮的就是来自泰国的嘉宾Gail Sophicha,阎奕格介绍Gail出场时语带玄机地说:“接下来要欢迎的嘉宾是我的前辈!”结果出场的竟是一个13岁小妹妹,引发全场观众惊呼及笑声不断!日前两人在选秀节目《声林之王》合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仅仅2天就冲破百万点击率,登上YouTube发烧影片第一名,目前点击率也已突破476万,因此昨晚二度与Gail的合作,更加令观众惊喜。在节目中身为暖心导师的阎奕格曾大赞Gail的声音纯净,所以这次特地把Gail曾泰国邀请到香港,把现场版的《你啊你啊》送给香港歌迷。同时她也透露,下周她将会到泰国曼谷ICONSIAM与Gail三度合体,在跨年倒数演出。
 
阎奕格这次停留香港的时间正好是耶诞假期,非常难得的是爸爸妈妈和刚好从新加坡放假回来的弟弟都在香港,一家四口终于得以齐聚一堂,阎奕格笑说:“上一次我们一家人一起过耶诞节,是我中学的时候呢!”耶诞节当天家人更前往彩排现场陪她,她感动地表示:“虽然是在工作中过节,但爸爸妈妈和弟弟都到现场,即使我们只是一起吃便当,我已经觉得特别开心了。”在家人、同学和歌迷的热烈掌声中,唱足120分钟的《终身美丽呈献:阎奕格To You With Love 香港音乐会》圆满落幕,阎奕格也特别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歌迷以及亲朋好友,并承诺一定会尽快带给大家新的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