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idol演唱会圆满落幕 庆功宴发表得奖感言

2018Dec 31
PREV NEXT
林宥嘉《idol》演唱会台北初登场圆满落幕  庆功宴开心发表“得奖感言”
三个月来吃东西只为活下去  体重飙瘦到人生新低
为准备演唱会未帮老婆丁文琪过生日  庆功宴后飞奔回家拯救老婆
 
林宥嘉30日结束《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此次他担任演唱会的总监,三个月以来他全心投入演唱会的准备,终于顺利演出完一连两场的台北初登场,会后开心举办庆功宴,他五味杂陈地说:“开心两场好好落幕,但因为过程很难、很辛苦,我要感谢整个演唱会团队、华研的同事,大家真的很努力要做好这个作品,也要谢谢我的家人的支持,我觉得我们大家一起把这个演唱会做到100分了。”语毕他也不忘幽默地说:“怎么讲的好像得奖感言!但这演唱会真的是个很大的关卡,终于完成了,我就觉得自己好像得奖了!”
 
问及演唱会准备的过程艰辛,林宥嘉说:“这三个月来因为太忙,我吃饭都快速狂吞,好像吃东西只是为了活下去!有一天我就发现怎么裤子这么松?一站上体重机就看到人生以来最低的体重57公斤,比我之前做《今日营业中》专辑得肠躁症时还瘦。”同时林宥嘉也表示,这次演唱会的筹备过程,整个团队百分之百投入、大家一起全心全意做一个作品的样子,是他一直以来最梦寐以求的状态。林宥嘉也谢谢公司华研国际大胆支持他暂时不接其他工作、全力拼演唱会,可见他对这次演唱会的投入与坚持。
 
对于老婆丁文琪一连两日开唱都到场支持,看完后有没有给什么评语?林宥嘉说:“其实她都会帮我看,是我的点子王,我常常偷用她无心讲出来的点子,当然我也会给她钱啦!”现场一阵惊呼,是给权利金的意思吗?他说:“没有啦!只是小红包啦!”而本次演唱会中,《巨人的肩膀》前播放的产房声音录音档,原来就是丁文琪去协助取得的。而林宥嘉也感性地说:“她这阵子真的很委屈,除了一个人辛苦照顾小孩酷比之外,演唱会总彩排前一天是太太的生日,我甚至几乎没有帮她过生日,只是买了一个小蛋糕,一家三口一起拍张照就过了。我老婆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老公了,所以等等庆功宴一结束,我就要回去拯救老婆。”林宥嘉也期许自己新的一年能够妥善分配工作与陪家人的时间,做好一家之主的角色。
 
马上就是2018年的跨年夜,今年林宥嘉计画好好在家陪家人,他说:“我出道多久、就多久没有好好跨过年,今年很早就计画跨年要在家和家人度过,已经和太太说,希望可以一起温馨看个电影。”而一连两日《idol》演唱会台北初登场,媒体及观演歌迷们好评不断,对此,林宥嘉也开玩笑地说:“这两场演唱会应该已经算做出口碑,希望《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明年可以在台北开十场!”接著也不忘认真表示,此次巡演将会尽可能地让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他自信地说:“我相信这是一场跨越语言隔阂的演唱会,连不懂中文的人都可以非常享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