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 刘子绚获优秀喜剧女主角

2019Jan 14
PREV NEXT
2019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三亚落幕 
新加坡艺人刘子绚获颁 “优秀喜剧女主角”奖!

  
2019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于1月12日在三亚落下帷幕。亚洲彩虹奖(Asia Rainbow TV Awards)是由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创办的电视节目评选和颁奖礼活动,由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发起。
 
亚洲彩虹奖的评选和颁奖,是为了加强亚洲国家和地区之间电视节目制作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亚州电视节目制作与发展,著力展示亚洲的优秀电视节目,推动亚洲电视节目走向国际市场。首届典礼于2011年举办,第4届“亚洲彩虹盛典”(Rainbow Awards)则于12日在中国三亚隆重举行,聚焦了全亚洲优秀的电视节目,汇聚了国内外专业人士、艺人、导演等嘉宾。参与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伊朗、印度等,各国影视人、演员和主持人纷纷出席,让三亚星光熠熠。这一国际电视的业内盛会,为亚洲电视翻开了灿烂的新篇章。
  
电视剧方面,新加坡新传媒8频道《大英雄》得“优秀喜剧”,女主角刘子绚更拿下“优秀女喜剧演员”,这也是她演艺生涯中的首座喜剧类奖项。
  
刘子绚开心在社交媒体分享得奖感言,也不忘放闪和感谢老公:“谢谢亚洲彩虹盛典,今生都没想过会有机会拿喜剧类奖项。感恩。要谢谢出现在我生命里喜剧登场的男人,让我的人生染上了喜感。谢谢你。”
  
去年底,田铭耀在首届亚洲影艺创意大奖凭Toggle网络剧《流氓经纪》拿下“最佳喜剧演员”,他昨晚紧守典礼,老婆一上台领奖就马上截图留念,并在社交媒体告白爱妻:“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家里多一个女神了哦(指奖座)”刘子绚接下来将投入首部执导电影的筹备工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