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邱胜翊伦敦时装周初体验 重感冒失声看秋冬大秀

2019Feb 20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伦敦时装周初体验
重感冒失声看詹朴秋冬大秀

王子邱胜翊正在英国伦敦拍摄30岁写真杂志书,刚好碰上了伦敦时装周,应VOGUE TAIWAN邀请一起前往知名旅英设计师詹朴的秋冬大秀。

这次詹朴的主题是以火车为创作概念,就连每个看秀贵宾的座位表都是运用车票来设计,让宾客们都能感受到设计师创作的灵感来源。每次詹朴大秀都是ㄧ场视觉与听觉的飨宴,钢琴与大提琴搭配现场的情境音乐与最新ㄧ季的服装交织出优雅不失真的时尚风格,王子现场赞叹不已,觉得每件服装都能将女人内心深处的自信表达出来,虽然有几套模特儿戴的帽子感觉都把脸遮住,但这样的呈现,反而让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间,十分有创意,让王子也觉得应该多参考各国的时尚特色,才能找到自己最适合的风格!

英伦行美中不足的是王子刚到第一天就重感冒失声,这几天拍摄的工作都还是很敬业的完成,但王子因为生病而禁语,希望赶快好起来,让工作人员不习惯笑说:“我认识那位活泼多话的王子去哪里了?赶快回来呀!”因为王子的感冒病毒太强,工作人员开始严格要求公筷母匙的用餐习惯,也限制他吃许多食物,让生病的王子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太受欢迎,还好这次参加詹卜的秀时有许多宾客争相跟他合照,当中还有不少外国模特儿,让他再次重获自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