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30岁圆梦 远赴英伦拍摄写真杂志书

2019Mar 20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4/21抢先在你心里打个卡
30岁圆梦远赴英伦拍摄写真杂志书 喜获牛津大学名师亲自指导钢琴课
生病失声只能比手画脚沟通 对自己很失望 天天吃药猛灌香菜冰糖水求复声
超级怕冷行径 外景拍摄全身上下贴满暖暖包与n倍衣服加身 
3/23中午12:00生日音乐会于KKTIX与Familort售票系统全面开始售票
 
当年棒棒堂最年轻的成员王子邱胜翊也转大人啰!迈入30岁而立之际,终于圆梦远赴向往多年的时尚人文之都-英国伦敦,并在当地拍摄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本【Prince Start】写真杂志书。工作行程满档的他,再忙依旧不忘与粉丝一年一度约会,正式宣布将于4/21(日) 下午3点在三创生活园区5楼举办【Chocola BB王子邱胜翊 #在你心里打个卡】生日音乐会,并于本周末3/23(六)中午12点于KKTIX 与全家FamiPort全面公开售票。
 
王子多年前即非常想去英国旅行,但因缘际会一直没有成行,好不容易来到了伦敦,却因为生病完全没有声音,不能说话,刚开始几天只能比手画脚沟通,无法enioy与大家互动,让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失望。除了天天吃药外,工作人员还在当地买了香菜,每天一早煮二大壶香菜冰糖水让他喝,希望他早日复声。而超级怕冷的他,外景拍摄时,全身上下贴满暖暖包,不只身上10个、手握4个和脚底2个,还穿比工作人员多3、4倍衣服,一遇拍摄空档失声的他立刻比手画脚请工作人员赶快给外套,夸张怕冷行径让身旁工作人员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一开始身体微恙,但此行也有意外收获,透过朋友引荐,喜获牛津大学音乐系名师George亲自指导,上了一堂钢琴课,当天王子特别请老师教他弹奏了高中时期参加话剧社男主角甄选时获选演唱的《Right Here Waiting》一曲,特别时刻选了对他意义非凡一首歌,让他再度沉浸在当年青涩美好回忆中。
 
对于此次30岁的生日音乐会,王子格外重视,首次挑战不插电演唱型态,节目内容编排上除了演唱即将推出的新歌之外,特别挑选了许多棒棒堂时期经典曲目,重新编排演唱方式,还精心设计与粉丝互动的小游戏,最后还有加码进行写真杂志书全台首场签书会,不仅让粉丝参加一场活动就能一次拥有听歌、玩游戏与签书的福利,王子的个人品牌还有特制一份只送不卖限量周边商品,当天凭一人一书兑换一份,不得重复领取,保证让参加音乐会的粉丝朋友们值回票价,欢乐满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