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刘子绚荣获新加坡红星大奖 十大最受欢迎女演员

2019Apr 15
PREV NEXT
新加坡年度娱乐盛事“红星大奖” 圆满落幕
搭配TIFFANY&CO价值百万钻饰  保全紧贴 刘子绚直呼:好紧张!
继“彩虹电视大奖”勇夺优秀喜剧演员 再度荣获新加坡红星大奖“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子绚感恩粉丝们一路相随

 
新加坡在昨日举办了一年一度娱乐盛事“红星大奖2019”,今年也是新加坡电视迈入25周年,所以盛会别具意义。刘子绚荣获“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除了感谢公司外,子绚也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和支持她的家人朋友。
 
今年的颁奖典礼,子绚有别以往的­晚礼服装,改为黑色系酷炫女王装,还穿搭百万钻饰,无论走到哪都有保全护驾,让她直呼:好紧张!出席昨晚颁奖典礼的艺人还包括了艺人言承旭,蓝正龙,孙协志以及来自香港的视帝郭晋安和影后张柏芝等。
 
今年是子绚的“突破年”,除了参与浪漫爱情喜剧电影首度饰演遗体化妆师之外,之前还参与了首部以怪物结合CG为主的电影,预计今年下旬会上映。今年上旬,子绚也参与网路剧《阴错阳差之时辰》,首次饰演诙谐轻松的角色-孟如 (孟婆接班人)。
 
马不停蹄的结束《阴错阳差之时辰》,子绚马上投入和台湾影帝庄凯勋一起演出的网路剧《伺机》,除了在新加坡取景,还远赴寒冷的北九洲拍摄,挑战分饰两个性格大不同的角色。这一次,子绚还为了在剧里念出日语对白而恶补日语。
 
除了是子绚的“突破年”之外,对她也算是个“丰收年” ,代言多年的美容品牌Estetica再度续约,也是子绚成功第4次续约,接下来大家将有更多机会在社交媒体和子绚有更频密的互动。今年下旬后,子绚除了将持续有新的戏剧作品外,也将继续进行个人的电影剧本创作,相信大家将会在今年下旬看到更多元化的子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