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超强联名 奥乐鸡xHello Kitty

2019Apr 11
PREV NEXT
超强联名 奥乐鸡 X Hello Kitty 登场
华研国际音乐联手三丽鸥祭出超强45周年联名计画
江宏杰 福原爱 掰掰啾啾 Hello kitty 翻玩虚实人物角色
 
拥有百万粉丝的人气插画家掰掰啾啾与天后Hello kitty即将联名推出新作品!这也是插画家掰掰啾啾笔下的角色奥乐鸡,首次跟三丽鸥一姐同台联名,这次的合作却也让作者感到开心又担忧,深怕奥乐鸡没办法好好招待这位天后的莅临。今年是Hello Kitty 45周年诞生纪念,华研国际音乐先后与三丽鸥有两波合作企划,首先是二月农历新年宣布的江宏杰与福原爱成为Hello Kitty 45周年宣传大使,四月份随即又公布掰掰啾啾的联名合作,让商品还没曝光就随即让粉丝陷入疯狂讨论!
 
插画家掰掰啾啾很开心表示:“可以跟国际知名肖像合作,很期待能发掘更多奥乐鸡在不同情绪下的火花,却也担忧若是无法找到两个角色相同的特点,可能就仅是肩靠肩的无趣呈现,所以真的花了一些时间在构思这次的合作上。 ”对于这次的联名契机,三丽鸥表示:“与华研国际音乐是从蛋黄哥跟马来貘的联名开始,二个角色的个性实在太一拍即合,都是给人慵懒、一事无成的感觉,合作一推出果然就引起热烈的讨论,光是在联名商品整体带动百万业绩!而今年刚好是Hello Kitty的45周年,我们希望能有一些不同以往Hello Kitty给人的感觉,像是这次Hello Kitty与奥乐鸡的联名,一方面希望能借由跟不同个性的肖像来带出Hello Kitty更多的样貌,可以是可爱、俏皮、诙谐…等多种感觉,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透过这次的合作,可以接触到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奥乐鸡是掰掰啾啾笔下最受欢迎的角色,透过脸书社群操作让角色活在粉丝心中,目前已超过150万的追踪者,近期发展出一系列鸡友家族,从辣手鸡、金运鸡等,到最新登场的奥乐鸡的叔叔“鸡大爷”登场都充满笑点!这次奥乐鸡与Hello Kitty首支联名短片也率先曝光,让粉丝更了解两位角色的相遇过程,透过Hello Kitty最代表性的蝴蝶结,作为提携后辈的故事开端。首波商品也在家乐福活动率先登场,之后也会陆续推出贴图、文具、杂货等众多商品跟大家见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