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生日音乐会 在歌迷心里按了赞打个卡

2019Apr 21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30岁生日 Chocola BB#在你心里打个卡》生日音乐会与歌迷同乐
曾沛慈送礼祝贺 阎奕格合唱助阵 毛弟丫头简廷芮玩游戏相挺 生日会热闹有趣
30而立工作满档 写真书尺度突破 生日礼物想买跑车犒赏自己
 
14日刚过30岁生日,王子邱胜翊今天(21日)举办Chocola BB《#在你心里打个卡》生日音乐会,邀歌迷同乐。他不但安排了不插电伴奏的演唱,也邀得阎奕格合唱两首歌曲,并与歌迷们大玩游戏,炒热生日会气氛。邱胜翊很欣赏的曾沛慈也特地前来,送上“按赞”和“打卡”造型气球,预祝今天的演出能在所有歌迷心中按赞、打卡,留下深刻的回忆。
 
邱胜翊与曾沛慈两人的“关系”令人好奇,曾沛慈还笑称邱胜翊是她“师兄”,原来两人是向同一位老师学习唱歌而结下的缘份。邱胜翊也说,他常听到剧组工作人员称赞曾沛慈是个人品很好的女孩,加上最近曾沛慈在《我们与恶的距离》戏中表现非常亮眼,所以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曾沛慈除了送上造型气球当礼物,也祝福王子在30岁之后可以体验到人生的不同经历,更有动力去完成自己的各种目标。
 
音乐会上,邱胜先以早期棒棒堂及JPM时期的组曲开场,随后邀请乐手上台,难得以unplugged不插电伴奏的型式演唱了他一直很喜欢的五月天歌曲《温柔》,他大卖关子地表示:“会选唱这首歌,也跟我的新戏有关,因为戏中我会用很温柔的方式把对方杀死,至于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敬请期待我的新戏。”接著又在歌声中邀请阎奕格出场,两人合唱了《因为爱情》和《Shallow》。他笑说:“我很喜欢听格格唱英文歌,所以就邀她合唱这首我很喜欢的《Shallow》。而《因为爱情》则是我们上次在练团的时候,我突发奇想加的歌,格格当场有愣一下,但最后还是同意了。”两人的合唱非常深情又有默契,但阎奕格也坦承:“今天的王子太帅了,唱歌的时候我都不敢正眼看他。”
 
会以不插电的方式来演唱,邱胜翊说,是因为希望除了热闹之外,能够多增加一些沉稳的感觉,把自己比较内心面的部份呈现给现场歌迷。除了柔情的歌曲,邱胜翊当然也不忘演唱了自己出道这13年来的各时期经典歌曲《七彩棒棒堂》、《那不是雪中红》、《爱上了你》、《上位》等多首歌曲,还有其他偶像团体的歌《流星雨》、《我难过》。并且把华研国际音乐每年尾牙必玩的“喝饮料大赛”也搬到舞台上,除了选歌迷上台比赛,他自己也与阎奕格、毛弟、丫头、简廷芮组队与歌迷比拼。果然经过每年尾牙的练习,王子队不负众望得到第一名,让邱胜翊开心又得意。
 
在30岁这一年,邱胜翊准备了很多新作品送给大家,他远赴伦敦拍摄了刚发行的写真书《Prince Start:邱胜翊的10957个日子》,推出了单曲《#在你心里打卡》,新戏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女友关心他的健康,准备的生日礼物全是Chocola BB的各式健康补给品,希望他能好好顾到自己的身体。虽然邱胜翊与女友平时分隔两地,各自的工作也都很忙碌,但靠著“互相信任、彼此体谅”就能维系著两人的感情。至于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邱胜翊笑说:“我想买一辆新车。”以前他买车主要是考虑到家人要同行,所以是以四门的车款为主,现在他也希望可以满足自己喜爱跑车的愿望,所以想要买辆新车来犒赏自己。
 
刚发行的写真书中除了有帅气的一面,邱胜翊更是难得裸露上半身,秀出肌肉的线条,“养眼”的照片令歌迷们脸红心跳。邱胜翊表示,他的确有为了拍照而健身,但一开始就先跟出版社讨论好,不以裸露上半身的照片当宣传重点,让歌迷们拿到书后才能发现暗藏在书里的精彩照片。同时他也亲笔写了与他生日同样数字的414字内心话送给歌迷,还邀请与他相识多年的台前幕后好友们,写出他们眼中的邱胜翊,让他连自己看到内容的时候都觉得有趣。
 
《#在你心里打个卡》生日音乐会感谢Chocola BB冠名赞助以及屈臣氏独家贩售天天美丽面膜的联合赞助,家人、好友小杰、欧阳妮妮等人的到场相挺、三十多位朋友录制的祝贺影片也令王子很感动。音乐会结束后,邱胜翊还为有买写真书《Prince Start:邱胜翊的10957个日子》的歌迷们签书,并送上他个人品牌“P. Star”不对外贩售的特别设计限量商品,歌迷们有偶像看又有礼物拿,个个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