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发行专辑《路过人间》 林宥嘉带小吃祝贺

2019Apr 25
PREV NEXT
欣赏郁可唯的歌声  林宥嘉带小吃来站台 缩短他们与“饿”的距离
第六张专辑《路过人间》如同自己的女儿  对新作品充满信心才愿意发行
5月3日发行新专辑  5月4日举办赞声演唱会 郁可唯希望用好作品登让网路热搜

 
睽违三年再出辑,郁可唯今天(25日)举办发片记者会,预告她加盟华研国际后的第一张专辑《路过人间》即将于5月3日正式发行。曾与郁可唯在歌唱节目合唱的师兄林宥嘉特地前来祝贺,由于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是嗜吃美食的人,他准备了一整篮小吃,缩短他与郁可唯之间“饿”的距离。顽皮的林宥嘉还故意在郁可唯身边走来走去,笑说:“这样才叫‘路过人间’啊。”
 
被吁为“OST女王”的郁可唯,昨天先以一连串知名戏剧的歌曲组曲向媒体打招呼,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思慕、《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知否之否》、《犀利人妻》的《指望》和《我们与恶的距离》的《路过人间》,完美的歌声立刻把所有人的思绪都带入记忆中的戏剧情景里,搏得满堂彩。出道十年,《路过人间》是郁可唯的第六张个人专辑,她把这张专辑视为自己的女儿,非常喜爱,“公司对于音乐品质非常用心,这真的是一张我很拿得出手的专辑。我曾经跟歌迷们说,如果这张专辑不好听的话,我不会发。我是一个很纠结的人,每首歌都要先过我自己这关才行,所以才会让大家等了三年之久。”
 
《路过人间》专辑已在数位音乐曝光的三首歌曲《三十而栗》、《路过人间》、《记恨》,都在排行榜上有耀眼的成绩,郁可唯认为,以前的专辑曲风比较偏情歌,这张专辑有更多的是我出道十年的经历和人生的总结,有很多故事讲给大家听。她希望大家听了《三十而栗》后可以正视三十岁的恐慌和焦虑,因为要先知道害怕才有勇气去面对它;《路过人间》让大家知道,人生中会发生很多事,但“任何事情都只是一瞬间,都总会过去的。”在爱情关系结束的时候,也不要怕《记恨》,因为“人心都是肉做的,有情绪很正常,而且就是有爱才会有恨。”尚未发表的《十年如一日》虽是一首伤感的情歌,但郁可唯也表示,这歌名刚好也呼应了她出道了十年,每天都“十年如一日”般的唱歌,也感谢歌迷们都“十年如一日”支持她。
 
难得出席别人记者会的林宥嘉,很欣赏郁可唯的歌声,他表示很喜欢郁可唯一首叫“温水”的作品,觉得她既可以唱很感动人的歌又可以做很有个性的事。郁可唯也透露,一开始以为林宥嘉是个内向的小男孩,没想到几年前在新加坡的一场颁奖典礼上看到他在台上疯狂的表演,才发现林宥嘉是个鬼马、疯狂的人。因为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有为《我们与恶的距离》演唱主题曲及插曲,所以送上了杨桃汁、麦芽饼和炸鸡来缩短他们两人“饿”的距离,并且希望5月4日在Legacy举办“赞声演唱会”开唱的“当红炸子鸡”郁可唯好好养声护嗓、出专辑大卖。
 
拥有一双逆天美腿,甚至被封为“腿精”的郁可唯,今天记者会上也不吝于秀出她的长腿。不过对于大家盛赞的美腿,郁可唯自己倒是把它们排在自己最满意的部位的第三名,她笑说:“第一满意的是我的嗓子,第二是眼睛,第三才是腿。每次上了网路热搜排行榜的关键字都是‘郁可唯,腿’,其实我更希望是我的作品上热搜。”由于《路过人间》是《我们与恶的距离》的插曲,刚抵达台湾的郁可唯,昨晚还彻夜没睡追剧,追看到了第八集,对于剧情、主题、演员都大为赞赏,对于她的歌曲都搭配了剧情重点转折时的温馨场面,她也很感谢剧组这样安排。即将在5月4日开唱的郁可唯,今天也透露将邀请温昇豪担任演唱会嘉宾,这也是两人继《路过人间》MV之后的再次合作。赞声演唱会购票请洽宽宏售票系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