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新专辑发行 谢琼煖、陈妤带粽子祝贺包中

2019May 04
PREV NEXT
郁可唯《路过人间》3日发行 4日举办新歌演唱会让歌迷先听live为快
“李妈妈”谢琼煖、“李大芝”陈妤带粽子探班彩排 预祝郁可唯新专辑“包中”
前两波单曲《三十而栗》《路过人间》大受欢迎  囊括各排行榜冠军传捷报
 
昨日(3日)刚发行了第六张个人专辑《路过人间》,郁可唯今天立刻在Legacy举行“赞声”演唱会,对这张专辑中充满信心的她,在演唱会中立刻献唱了专辑中的五首歌曲,让歌迷在第一时间就听到live版本而大呼过瘾。彩排时,在《我们与恶的距离》中饰演李妈妈和李大芝的谢琼煖及陈妤,带了热腾腾的肉粽到场为郁可唯助阵,预祝演唱会顺利,新专辑“包中”。不克前来的温昇豪也录制了祝贺影片,帮郁可唯加油。
 
看到谢琼煖和陈妤的到来,郁可唯十分开心,很喜欢这两位演员的她表示非常欣赏两人的演技,“充份地把罪犯的家人心中那些没法讲出来的情绪表现出来,当我的歌曲《路过人间》出现的时候,也正是大芝和妈妈的和解戏份,特别感人。”两人特别准备了一大串戏称是“300不用找”的粽子,祝贺《路过人间》专辑“包中”、“大中”,口碑与销量都可以拿到好成绩。本身对演戏也充满兴趣的郁可唯笑说:“我在看剧的时候,也一直在想,如果是我诠释她们的角色,要怎么演?”
这次就想要把握机会向两人请教演戏的诀窍。
 
于是主持人阿娟临时考验郁可唯的演技,请三人直接重现《与恶》剧结尾,粽子哥向李姓夫妻买粽子的温情桥段。郁可唯虽然用台语说的台词“三百,免找”有著很可爱的口音之外,表情和动作都很认真,也因此让谢琼煖赞美:“歌唱得好的人,戏也演得好。”陈妤也邀郁可唯下回一起去KTV唱歌。两位嘉宾最后也送上祝福,谢琼煖表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人间。郁可唯的声音、歌曲都打进我们的心底,尤其是在看剧的时候搭配上她的歌声,很容易产生共鸣,让人一听就会成为她的粉丝,相信这张新专辑一定会大卖。”陈妤也说:“看到这张专辑的词曲作者,这张专辑是一定要买的啊!预祝今晚的演唱会和新专辑销量都能交出非常漂亮的成绩单。”
 
原本要担任晚上郁可唯“赞声”演唱会嘉宾的温昇豪,因为工作行程调整而无法前来,也特别托谢琼煖和陈妤带来他的祝贺影片。影片中的他身穿古装,笑亏自己“大侠很忙走不开”,接著还难得开口清唱了“指望”,让画面上呈现出一种冲突的趣味,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郁可唯解释:“他以前是歌手的,今天是被古装束缚住了。我之前就听过他唱歌,所以才会邀他来跟我一起合唱。”
 
在郁可唯的新专辑《路过人间》发行前,先行曝光的两首单曲《三十而栗》、《路过人间》都在各排行榜上获得了不少冠军好成绩。郁可唯很开心地表示:“这是我出道十年后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加入华研国际后的第一张专辑,里面的歌是我这十年来的经历和故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开心也非常感动。”最令郁可唯开心的,是许多以前不熟悉郁可唯的人,也因为《三十而栗》和《路过人间》两首歌而开始听她的歌曲,被称赞是“出圈”(扩散出粉丝圈)了,对此郁可唯也期许著“我希望这张专辑出的圈能再远一点,可以散播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都能听到我的歌。”
 
演唱会上,除了新专辑的新歌以及自己以往的好歌之外,郁可唯也选唱了包括《指望》等多首受到歌迷欢迎的影视剧歌曲;曾经在音乐节目中翻唱过的别人的歌,例如《浪费》、《独家记忆》等等,因为也都是郁可唯在上节目前精心挑选出的爱歌,所以也在今晚的演唱会上一口气唱给现场歌迷听。郁可唯一连演唱了18首歌,让许久没有看到她现场演出的台湾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沉浸在她的歌声里回味不已,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