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动力火车开唱力挺 超人气来貘黑白乱跑

2019May 04
PREV NEXT
动力火车开唱力挺 超人气来貘黑白乱跑
比照原住民迎娶仪式抬轿作者Cherng 
睡到自然醒路跑 质感快闪市集  台中慵懒登场
 
拥有“史上最懒散的超人气路跑”之称的来貘黑白乱跑,5月4日在绿草如茵的台中都会公园热闹开跑!拥有百万粉丝、国际知名的图文创作家Cherng,去年十月首次将笔下主打懒散、厌世的国民吉祥物“马来貘”与路跑活动结合于台北首次举办,吸引逾万名粉丝报名参与。在众多粉丝期盼下,加码举办了台中场。除了作者和马来貘人偶亲临现场外,还特别邀请华研国际的黄金组合—摇滚熟男天团动力火车开场献唱。此次还精心打造了全台首见的“路跑 x 文青快闪市集”的全新企划,邀请中台湾在地的特色小店/工艺/手作创作者到现场摆摊,精挑细选只为了给粉丝们一个好玩好逛的市集、满足大家探索挖宝的渴望!让粉丝们短短3公里乱跑完(或是走完)后,还能开心拍照、尽情逛街,根本是年度最懒散贴心的路跑啊!
 
“来貘黑白乱跑”要提倡为了吃更多而运动的“来貘精神”,不但活动时间承继台北场的传统,到下午三点才开始,让大家睡到中午自然醒,吃个饭再来现场都来得及,也不强迫参加者一定要跑起来,毫不费力的轻松走完三公里路程也是完全OK的!动力火车的尤秋兴笑说从来没有参加过路跑活动,但听说全程只有3K,就放心了。颜志琳也附和,长年练唱所练出来的体力和肺活量,3K的距离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小菜一小碟。作者Cherng一直很欣赏动力火车的歌曲,最近尤秋兴刚新婚,看到FB上面尤秋兴在迎娶时用原住民仪式背颜志琳,觉得十分有趣,现场也即兴要求可否比照办理,阿莎力的动力火车二话不说用抬轿的方式扛起Cherng,也被主持人亏,上次台北路跑吃(江宏杰)鲜肉,这次台中路跑吃起了腊肉!
 
全程完跑的人可以获得【时髦名貘造型纸帽】一顶,和一面【光芒万丈的珍贵来貘完赛奖牌】,让运动也能充满成就感和满足收藏欲!活动现场设有各种搞笑又可爱的来貘拍照景点,让粉丝拍好拍满。舞台区让粉丝们引领期待的,还有爆笑又刺激的重点游戏项目:乱跑PK 赛,去年在台北场首度举行的乱跑PK赛,一登场变成了粉丝最期待的热门赛外赛;今年在台中场,中部的粉丝也不遑多让,战况相当激烈,每位随机挑上台的跑者皆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能够得到冠军,获得作者独家绘制的签名板一张以及来貘商品。参赛们拼尽全力乱跑乱抖的样子,台上台下笑成一团,参赛者比完直呼简直比跑完3公里还要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