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高中往事公开 打麻将打电动狂练歌

2019May 24
PREV NEXT
F.I.R.高中时期各有不同梦想  为成为NBA球员、漫画家、歌手努力不懈
曾是叛逆不羁高中生 陈建宁、阿沁翻墙出校打麻将、打电玩 Lydia则想剃光头
献上《造梦者》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 挥洒青春疯狂特质  成为自己的造梦者
 
 
现在以音乐专长被大家所熟知的F.I.R.,原来在学生时期都有过很不一样的梦想,团长陈建宁老师希望成为专业篮球运动员,吉他手阿沁想当漫画家,只有主唱Lydia韩睿从小就爱唱歌的目标没变过。每个人都有梦想,F.I.R.也用新专辑《末日青春:补完计划》的第四支主打歌《造梦者》鼓励著学子们,在未来的路上成为自己的造梦者。
 
高中时期著迷于篮球的陈建宁老师,曾经向往著成为专业的球员,甚至梦想进入NBA,并决定以“神射手”的方向来努力,弥补身高的不足。“那时候每天苦练投篮两、三个小时,后来才发觉,自己比起那些国外的球星,先天条件上实在相差很多,所以NBA球星的梦想就只能‘在梦里想想’了。”自小就会绘画天份的阿沁,高中时曾想成为漫画家,他笑说:“当时知名的漫画出版社会举办新人王征选,所以我曾经花了一整个暑假,足足两个月的时间没出门,画出了一本90页的漫画去投稿,虽然最后没有入选,但最后我还是自己把这本漫画出版成册了。”Lydia从小就爱唱歌,高中好不容易说服家人让她去学声乐,认真的她很常跑去没人的舞蹈教室练歌。现在加入F.I.R.之后,Lydia很开心:“现在算是在梦想的道路上踏出了一小步,希望自己更加努力,继续向前。”
 
即将在25号于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的《造梦者》MV中,邀请了多位学生舞者演出高中校园的嬉闹回忆,像是在天台射纸飞机、打球、向学长告白、爬墙偷叫外送…等,也让F.I.R.回忆起高中不羁的青春往事。陈建宁老师高中最叛逆的事迹,就是会跟同学翻墙出校,跷课溜出去打麻将到半夜才回家。阿沁在高中时也爱趁午休翻墙,跑到学校附近的电玩店打“格斗天王”,阿沁得意表示:“那时办了个格斗天王大赛,我还拿到前三名!”而Lydia最叛逆疯狂的念头居然是:“我一直希望在30岁之前,可以剃一次光头!”但加入F.I.R.后,她的光头梦可能没有机会实现,只能请同事帮她合成光头照过过干瘾。
 
因为F.I.R.的音乐充满著爱与希望的力量,特别能让学生族群听完之后获得许多追寻梦想的勇气,因此《造梦者》就是F.I.R.在毕业季前,要献给即将迈向人生另一阶段的学生们的一首歌,鼓励他们尽情跟著歌曲挥洒青春最疯狂的特质,在迈向造梦的起点上成为自己的造梦者。同时他们也将在6月22日于华山剧场举办“F.I.R.造梦者公益园游会”,邀请公益团体共同举办义卖活动,并结合F.I.R.的音乐力量来回馈社会,支持并鼓励弱势族群拥有追梦的机会,欢迎大家当天前来华山剧场共襄盛举,活动详情请见华研国际与F.I.R.官方粉丝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