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香港演唱会完美落幕 十月唱回高雄巨蛋

2019May 27
PREV NEXT
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 香港红馆连开三场完美落幕
林宥嘉体力透支拍照差点睡著  但仍尽力满足歌迷需求  十足宠粉魔人
宣布好消息  10月5日、6日唱回高雄巨蛋  8月开始售票
 
 
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林宥嘉,昨晚顺利完成连续三场的香港“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他耗尽心力,下台后几乎虚脱,庆功宴拍照时也累到差点睡著,但只要见到粉丝,他都打起精神,热情与歌迷击掌道别,并满足歌迷的合照要求,“宠粉”行为也无极限。
 
香港场对林宥嘉来说意义非凡,除了是他第一次连续三晚开唱之外,林宥嘉透露:“当初在构思‘idol’内容的时候,脑中浮现出的场地画面,第一个是台北小巨蛋,第二个就是红磡香港体育馆。”为此,林宥嘉诚意十足,演唱会上将近八成的对话都用广东话进行,让全场观众又惊又喜,同时他更坚持三天都“不配速”地卯足全力演出,“我把每一场都当作最后一场演唱,希望歌迷无论是看哪一场都一样精彩。”演唱会结束后,即使疲惫不堪,身为演唱会总监的林宥嘉还会轮流与不同部门开会、检讨当天的内容,确保隔天演出更顺畅完美。
 
“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吸引了众多香港歌手包括黄伟文、周柏豪、陈奕迅、容祖儿、谢安琪、糖妹…..等前来欣赏。在第二天唱到《说谎》之前,林宥嘉意外发现陈奕迅坐在台下,令他惊喜万分,最后大胆邀陈奕迅开口唱了《说谎》的最后一句歌词。林宥嘉笑说:“我很感谢公司没有提前告诉我陈奕迅有来,因为我每次见到他,就完全变成迷弟的模样,让陈奕迅每次在合照时都一直提醒我‘喂,有型一点’。幸好不知道他在,所以终于可以让陈奕迅看到我在舞台上最帅的样子。”
 
林宥嘉用心呈现的作品,三天共三万名观众用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来回应,叫声音量大到让林宥嘉耳膜发痛,忍不住对歌迷笑著抱怨:“你们很吵耶!”但歌迷的掌声和尖叫,也是支持著林宥嘉唱完三天的最大动力。用尽全部精力在台上演出的他,每次下台换衣服,眼睛已近乎失神,体力也不支,甚至会一直喃喃自语“好累,我好累”,但再度步上舞台时,又会用他惊人的意志力整顿好自己,完全没让台下观众发现他的疲累。
 
昨晚演唱会结束后,上百位歌迷聚集在后门,林宥嘉见状想要亲自表达对歌迷们的感谢,所以他没立刻上车,反而突然绕著整个后门广场跑了一圈,向站在栏杆外的每一位歌迷说“bye bye”。庆功宴上,有位服务生害羞地对林宥嘉表示,因为抢不到票看演唱会,很想听他唱歌。林宥嘉也温柔地偷偷在她耳边清唱了两句《说谎》,满足了她的心愿,让她开心不已,十足是个宠粉魔人。
 
终于成功完成连续三场演唱会,问林宥嘉下次想要再开多少场演唱会?林宥嘉苦笑著说:“我听到这个问题时,不夸张,瞬间起鸡皮疙瘩,因为真的太累了,好佩服那些连开十几场演唱会的歌手。”虽然目前林宥嘉还没有心力去想未来想要连开几场演唱会,但他仍旧开心地率先透露“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今年唱回台湾的好消息!10月5日、6日两天在高雄巨蛋开唱两场,预计八月份开始售票,详细资讯未来将会在林宥嘉与华研国际官方粉丝页上刊登,敬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