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白发新造型登场飙高音 医生宣告右耳听力受损

2015Mar 11
PREV NEXT
信白发新造型登场飙高音 医生宣告右耳听力受损30%
信幽默乐观回应右耳坏掉还有左耳 最忧心把白发甩飞出去成头条
华研唱片砸重金升级音响配备 要歌迷体验爽快Rocker嘶吼声
 
 
信加盟华研最新专辑《反正我信了》3月6号发行,隔天就在台北华山Legacy举办新歌音乐会,讲求声音效果的信,花了大部份的预算在硬体升级,外加4颗超低音与4颗高音音响,信开玩笑表示:“因为我也不跳舞,也不需要华丽的舞台,我的重点就是声音,希望歌迷看完我的音乐会能够震撼到,散场的时候耳朵都还有不绝于耳的嗡嗡声环绕。”信也坦言自己身处的环境,让他的听力受到极大的影响,右耳因为长期戴耳机已经受损30%,但是信很乐观表示:“反正右边耳朵如果真的不行,还有左边可以换。”信个人3场《反正我信了》音乐会连开台北、台中、高雄三场,对音乐的坚持让同业赞赏,自己则是谢谢所有朋友的支持,认为在这个连盗版都卖不好的年代,能做的只有让自己的作品值得收藏。
 
信为了音乐会特地订制一款白色假发,希望带给歌迷一个全新的视觉,但忍受头皮压力ㄍㄧㄣ著唱让他很不舒服,被大家笑说:“这样把头弄得很紧,是不是比较容易飙高音?”结果信大笑说:“才不是这个原因,是因为担心演出时候唱太High,Rocker精神一来甩头的时候,很怕假发会飞出去,隔天可能会上头条,所以发型师固定的很紧。”原本信要真的染发,但是在电脑看到染发剂对渗入头皮的影响,笑说:“不对、不对,我越看越害怕,我就打给经纪人说算了、算了,我还是做假发好了。”信在音乐会穿上高质感的软呢外套增加时尚度,胸前白衣服隐约露出结实胸膛,幽默表示:“我天生就是这样,32C左右。”
 
信在音乐会演唱全新歌曲“A搂V”,表示创作灵感是来自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信觉得现在的人都很直接,尤其在感情方面:“这没有什么不好,我只是用比较趣味的方式呈现,整个晚上在夜店可能想要直接,但其实保有一点距离会比较好。”信在音乐会上感性对歌迷说:“有2年多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再创作《反正我信了》,写著我这几年走过得地方、接触的人有一些感想,不论是好的、坏的,这两年中间的交错都让我有成长。”信表示自己也会在意成绩的好坏,但是不是指销售量:“我在意的是这张专辑发行后,我的心情、大家有没有认为我有所成长。”
 
为了让这些精采的词曲作品有最好的呈现,《反正我信了》这张专辑也特别远赴美国做音乐后制,除了邀来美国乐手弹奏录音外,还请到Linkin Park的录音师Ethan Mates为整张专辑混音,也重金礼聘手握16座葛莱美奖的大师Ted Jensen负责专辑的母带后期处理。信发行新专辑《反正我信了》充满信心与安心:“自己也会一直不断成长,知道这边有障碍,走了几次知道了之后,也就不会再走。我是200%乐观的人,曾经被学校退学也没有怀恨在心,反倒是回母校开唱。”信在音乐会演唱17首新旧歌曲,现场歌迷情绪沸腾!想要知道更多信的消息,请上金都男官方脸书http://goo.gl/xwiBp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