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女子新人双打 马来西亚吃粽过端午

2019Jun 07
PREV NEXT
Karencici 文慧如马来西亚过端午
工作人员送粽预祝Karencici金曲包中 傻眼惊呼怎么会有‘’胎记‘’的肉粽
文慧如回想妈妈大手笔包上ㄧ、二百颗肉粽分送亲友 她则开心从早到晚乐享粽



端午佳节文慧如与Karencici正在马来西亚宣传新辑,贴心的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当地的特色粽子-娘惹粽,预祝Karencici 金曲奖包中,并一起欢度佳节。没想到Karencici一看到粽子,当下惊呼怎么有‘’胎记‘’,让一旁的文慧如当场傻眼了,赶紧解释这是娘惹文化的特色,会将蓝花放入糕点食物中。

离乡打拼的二人,一看到粽子,当下精神都来了,异口同声表示:“看到粽子,就会有家的感觉,有一种团聚团圆,有家的味道。”文慧如兴奋说起家里每到端午节,妈妈总会包上一 、二百颗粽子分送给亲朋好友,而她这时候三餐外加宵夜全部都用粽子解决,一天就会吃上五、六颗粽子,大饱朵颐。karencici也得意表示在美国时,外公外婆常常包粽子,她则会将粽子带到学校分享给外国同学吃,美味可口的粽子深受同学们喜爱,所以,每次只要到Karencici家玩,就会一直询问有三角形的饭吗?成功以粽会友,让友谊加温不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