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流氓阿徳获得最佳台语男歌手 鼓励同门师妹

2019Jun 30
PREV NEXT
流氓阿徳获得最佳台语男歌手 冥冥中有预感
鼓励同门音乐人 Karencici :她已经很棒了
坚持做好音乐 未来金曲奖上一定会被看见
⠀⠀⠀⠀⠀⠀⠀
⠀⠀⠀⠀⠀
新科台语男歌手流氓阿徳,出道 25 年,发行过 5 张创作专辑,入围过 4 次金曲奖,终于在人生半百之际,于第 30 届金曲奖以最佳台语男歌手奖项脱颖而出。出身自金门的流氓阿徳表示:“冥冥中有预感今年会得奖,得奖后最想回到金门妈妈的坟上跟她说,你的孩子可以让你骄傲了,没让你失望。”对于同是华研国际音乐集团的创作音乐人 Karencici,流氓阿徳也在庆功宴上鼓励她:“我出道 25年,今年才有机会,你首张作品就入围《最佳新人》和《最佳演唱录音专辑》二个奖,已经很棒了,无论如何,坚持把音乐做好,以后金曲奖上一定会被看见的。”
⠀⠀⠀⠀⠀⠀⠀⠀⠀⠀⠀⠀
流氓阿徳演唱时独特的口气跟情感,一直深受乐迷喜爱,目前除了被邀请续留主持电台节目外,也被大型音乐祭相中,担任声优为广告影片配音。得奖的音乐作品中也被金门酒厂及金色三麦两大酒厂选作广告主题歌曲。流氓阿徳:“藉得奖这个机会让大家更认识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资源跟演出,也欢迎大家找我写歌、配音、主持。”得奖之后,流氓阿徳一刻也不得闲,将于 6 月 30 日周日晚间在
Legacy Taipei 演出,与另外三组金曲入围与得奖团体,包含厌世少年、vast& hazy、Yellow 共同演出,邀请大家继续来感受金曲魅力。
⠀⠀⠀⠀⠀⠀⠀⠀⠀⠀⠀⠀
Karencici 虽然金曲没有得奖,她感恩表示:“真的入围二项已经很足够,也是最大的肯定,将继续坚持音乐路,很谢谢公司对她的支持,《SHA YAN》首张专辑音乐曲风比较多变,希望接下来作品不管是专辑或单曲,音乐曲风自己将尝试更多 R&B 跟 hip-hop。”所属华研国际音乐对她信心十足,肯定表示她从发行《SHA YAN》个人创作专辑之后,音乐受到华人各地音乐人瞩目与歌迷喜爱,邀约不断,除了旅游真人秀节目邀约,将有大陆 Live house 巡演安排与以及音乐节演出安排,接下来还有时尚潮品牌合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