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32岁生日愿望很务实 高雄场8/4发售

2019Jul 01
PREV NEXT
林宥嘉32岁生日 愿望很务实:“只想要换掉刮花的眼镜镜片”
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口碑好人气旺  档期排到2020 场次超过60  网路讨论量破两亿
十月5 、6日登上高雄巨蛋 门票8月4日中午正式发售  兆丰卡友8月1日优先购票

 
近日马不停蹄地带著“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跑遍各地的林宥嘉,今天(1日)得到休假一天,与家人一起度过32岁生日。他与郁可唯合唱的单曲《追寻年少的光》也将在明天数位上线,而自从五月份公布“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10月5日、6日前进高雄巨蛋之后,歌迷们相当很关心售票日期,询问声不断,于是林宥嘉也在今天预告高雄场将于8月4日正式售票。
 
今年虽然是林宥嘉当上爸爸之后的第一个生日,但他自己没有特别安排庆生计画,只打算把握难得的休假时光,与太太和儿子一家三口温馨共享家庭日。倒是歌迷老早就开始准备,不但在网路上送上祝福,十天前就特地带著蛋糕和卡片在机场为他庆生,让林宥嘉又惊又喜。至于林宥嘉的生日愿望,他“务实”地说:“我的眼镜镜片刮花了,想要换新的镜片。”
 
林宥嘉感性表示:“当歌手以来,我从19岁到现在是一个小孩的爸爸,每天我都很珍惜‘林宥嘉’这个身份。”在构思“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时,林宥嘉反问自己:“当年的我是有了怎么样的勇气,会觉得自己有资格变成一个歌手?”他相信很多人跟他一样,在离开学校、离开家庭外出打拼的时候,都曾经对未来迷惘过,“每一个人都好像是在跟社会上的不同事情比赛,我很幸运在一个比赛里得到第一名,但我相信有很多人其实非常努力,却从来没有赢过任何一场比赛。我也曾经看著电视上、网路上比我红的歌手,想著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够好?但我现在知道,这辈子只要百分之百地成就我自己、做我自己,那就是最好的我。”
 
“不要用别人的成功来定义自己,要做自己的idol。”秉持著这样的信念,林宥嘉呕心沥血地策画出了“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结合全新编曲的音乐及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他说:“做一个歌手,最想要的就是让歌迷觉得骄傲,这场演唱会的每分每秒都是心血结晶,我们每一场结束后都在检讨,要让它更完美!”果然交出了叫好又叫座的成绩单,自去年12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首场开始即佳评如潮,网路讨论次数已破两亿,是今年歌迷期待度最高的演唱会之一。也因此各地演出的邀约不断,截至目前为止已谈定的场次包括纽西兰、澳洲等国家,总计超过六十场,一路安排到至少2020年都不会停,其他如欧美、日本、东南亚各国也已在接洽中。演唱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林宥嘉也趁空档与郁可唯为大陆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合唱了主题曲《追寻年少的光》,这首新单曲将在明天(2日)全面数位上架。
 
这股“idol旋风”将在10月5日、6日袭卷高雄巨蛋,8月4日中午12点起在KKTIX售票网站正式开卖,售票资讯敬请留意华研国际官方粉丝页。而指定信用卡兆丰银行的卡友,则将享有8月1日中午12点起一连三天的优先购票权益,详情请见兆丰银行官网说明 (https://creditcard.megabank.com.tw/index.asp)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