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夫妻产后首次亮相 小爱宠夫靠 “田原香”

2019Jul 26
PREV NEXT
超人气体坛夫妻 江宏杰、福原爱公开分享甜蜜日常
夫妻产后首次亮相!双宝妈福原爱大方分享逆龄回春秘密“田原香”
小爱宠夫 “田原香”优质蛋白助江宏杰大展雄风征服体坛


  
台湾滴鸡精旗舰品牌“田原香”自2012年领先业界成为全台第一家通过国家级“健字号”认证的滴鸡精后,凭借实验认证具保健功效的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近年更导入中医“因人而异”的补养观念,由营养师与中医团队共同合作引入汉方药材开发多款滴鸡精,针对不同体质与生活型态,分族群、分阶段提供多元的调理方式。2019年“田原香”已拓点至香港、澳门、广州、新加坡等一线城市,可说是享誉亚洲的经典食补品牌。
  
恩爱程度全民皆知的江氏夫妻产后首次公开合体亮相!逆龄回春的福原爱大方分享产前、产后保养小秘诀田原香滴鸡精,更透露一开始担心滴鸡精的味道不敢尝试,是老公江宏杰贴心“试饮”,才让小爱愿意尝试,果然遵循古法“厚工”炖煮的田原香,温厚香醇的鸡汤香气让小爱一试爱上,也让宠妻无上限的小杰准备待产包时不可缺少的就是田原香滴鸡精。
  
率先业界取得国家健字号认证的田原香原味滴鸡精遵循古法萃取出整只鸡的精华—小分子优质蛋白、1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为小爱产前产后的保养秘诀!打破一般消费者认为滴鸡精只适合孕妇饮用之刻板印象,身为现役桌球好手的江宏杰也表示:“滴鸡精中的小分子优质蛋白很好吸收,其中‘支链胺基酸’证实能有效对抗疲劳,尤其可以舒缓运动后肌肉的疲劳,延长耐力,提高专注度,这个是运动员非常需要的”。常温包装的“原味Plus滴鸡精”更是夫妻俩照顾彼此的小法宝,小小一包方便携带又营养,现今身为模范人妻的小爱在小杰出发比赛前也会特别检查老公的行李是否有田原香滴鸡精,让小杰大展雄风征服体坛。
   
台湾滴鸡精旗舰品牌田原香结合中医师、营养团队推出多种汉方滴鸡精照顾不同族群之需求,其中四神滴鸡精一改民间惯用的“山药、芡实、莲子、薏仁”,回归高成本的正统四神药方“山药、芡实、莲子、茯苓”。田原香在反复与中医师讨论后,决定以“茯苓”取代“薏仁”,除了开胃的效果更好之外,也是为了体贴孕妈咪。一般来说不建议孕妇食用薏仁,而茯苓不但能开胃还有温和促进代谢改善孕期肿胀,难怪成为高颜值妈咪福原爱的最爱。田原香的贴心与专业让宠妻魔人江宏杰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放心让田原香帮他照顾爱妻福原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