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纪念人类登月50周年 林宥嘉化身登月王子致敬

2019Jul 18
PREV NEXT
Discovery频道纪念人类登月50 周年 七米飘浮地球现身台北
林宥嘉化身登月王子向太空人致敬 插旗重现阿波罗任务经典画面
放肆卖萌与7米盖亚地球自拍 号召全民一起硬派爱地球

 
   
1969年7月20日,全球观众看著尼尔阿姆斯壮踏出人类的一大步,但在这些代表性影像的背后,有著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了纪念登月50周年,Discovery频道将于7月20日起每周六晚7点播出《登月50周年钜献》节目,完整呈现这些经典画面背后故事,探讨登月疑云,带你一起层层透视大宇宙。Discovery 频道也与台北市政府合作发起“探索台北 硬派不设限”活动,将英国艺术家Luke Jerram打造的7米飘浮地球《盖亚》带至台北展出。怀有宇宙梦的迷幻王子林宥嘉特别出席担任“登月大使”,重现50年前阿波罗任务的经典画面向太空人致敬,并示范与7米地球《盖亚》创意六连拍。林宥嘉表示:“看到巨型地球出现在眼前,比我原本想像中的更超乎想像、更加巨大,真的非常震撼。而且听说《盖亚》是NASA特别授权真实地球180万分之一的真实影像制成,是很不容易、很难得的创作。很感动! 也让我更加认识我们居住的地球,希望透过“盖亚”,让大家更珍惜我们的蓝色地球。”
   
迷幻王子林宥嘉也化身“登月大使”出席记者会。林宥嘉表示,自己从小对天文类型的词汇就很有兴趣,对月亮特别有感,从小看故事书就会想像月亮上是不是有嫦娥,还记得小时候外婆特别教导自己不要用手指地球的都市传说,甚至直到现在,看到月亮自己也还是会避免用手去指,月亮对自己是非常特别的存在。所以,今天真的很开心能够受邀来担任Discovery登月大使,抢先“登上月球”,从月球的角度来看看地球的全貌,非常特别,就好像自己穿越时空50年变成阿姆斯壮本人踏上月球,林宥嘉更发挥演戏魂说:“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重现当年太空人登月名言。
  
日前曾到天文馆担任天文导览员的宥嘉也再次接受Discovery 祭出的登月知识大挑战,题目从有多少人类成功踏上月球到地球今年几岁了等,林宥嘉都成功达阵。但是,当被问到阿姆斯壮踏上月球的第一步是左脚还是右脚时,宥嘉也被考倒,现场立刻阿姆斯壮上身,演练自己的一小步,宥嘉笑说:“如果有机会,真的很希望能带酷比一起真正的登上月球,但是可能会选择用自己习惯的右脚先上月球,不会跟阿姆斯壮一样用左脚。之后有机会,一定会先带酷比去香堤大道看看美丽的《盖亚》。”
   
“探索台北 硬派不设限”活动将在台北市区带来25项硬派奇景,包括:地球《盖亚》、超级鲨鱼、南极冰层、河中巨怪等,邀请民众一起来上山下海,挑战冒险精神,只要完成指定任务拍照上传FB ,还有机会获得Discovery独家好礼 。活动详情请洽discoverychannel.com.tw 或官方FB。Discovery频道《登月50周年钜献》,力邀世界光学领导品牌—蔡司台湾一同共襄盛举地球人的创举纪念时刻。于1968年在阿波罗计画中,透过蔡司镜头拍摄出第一张地球的彩色照片;隔年1969年,更透过蔡司镜头见证了阿姆斯壮的一小步、人类经典的一大步。期盼在这个登月五十的重要一年,跟著Discovery与蔡司再次唤醒人们“突破眼界、超越极限”的硬派精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