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风萧萧兮”当摇滚特务 联手郭品超上阵突围

2015Mar 17
PREV NEXT
信“风萧萧兮”当摇滚特务 假新娘围阵新郎倌郭品超
信 郭品超穿西装联手上阵突围 赴结婚战场走向坟墓?殿堂?
第三波主打“风萧萧兮”信送全天下男人白色情人节最终礼物
摇滚、黑色、暴力、幽默 “风萧萧兮”3/17华研官方频道首播
 
 
白色情人节刚过,信就要用第三波主打“风萧萧兮”当做送给全天下男人的最终礼物!“风萧萧兮”描述男人最终步上婚姻殿堂这一段路的心里感受,歌名用了古代诗歌《易水歌》其中的一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信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还加入一小段结婚进行曲的曲调,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表示男人结婚某种意涵也是赴战场。信在“风萧萧兮”的音乐录影带中特别找了好朋友郭品超助阵,请他当剧中的主角新郎,笑称:“我自己本来是要下去演,但是我很怕我演了之后我会回不了家!”郭品超意气相挺,拍摄了2天不眠不休一共快48小时才拍完,郭品超在MV展现矫健的身手,宛如特务闪躲10位假新娘的攻击!完整“风萧萧兮”音乐录影带将在华研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
 
专辑中的“风萧萧兮”又是信一手包办词曲,开头就唱出:“风萧萧兮呀,易水它真冰阿,再多的恐惧也要像个男人坚挺;突然恶心,该不会怀孕,想要亲手终结自己单身的命运。”这首歌的题材带著黑色的幽默,灵感来源是这几年信身边有很多哥儿们兄弟结婚,这首歌他想送给全天下壮烈地走进婚姻的男人听。对很多男人来说,步入礼堂就意味著要放弃多姿多彩的单身生活,从此以后要向外面的花花世界道别了,即使心中已经认定对方,愿意许下一辈子的承诺,但是内心深处的挣扎和不舍,还是会让走上红地毯的那双脚举步维艰。这首“风萧萧兮”以很爆烈的编曲来唱出这种又痛又爽的矛盾,男人一旦爱上了就只能束手就擒,要有风萧萧兮易水寒,英雄一去兮不复还,壮烈赴义的心情。
 
在MV中郭品超穿上西装,梳起俐落的油头展现绅士风范,却遭到各种诱惑化身的假新娘追杀,从口红膏到珍珠项链都成了夺命武器,导演廖人帅更搬出十字弓和火箭筒各式道具当做攻击补给品,信在剧中也穿插一个营救郭品超的角色,开车冲撞一群假新娘,让郭品超最后能够顺利抵达婚礼的殿堂,与真正的新娘结为夫妻,紧凑的剧情让整个MV更像精彩的特务片!导演廖人帅把电影《万恶城市》与《金牌特务》的风格融入在这一个音乐录影带中,带有东方色彩的歌词与西方影像的拍片手法让“风萧萧兮”从歌到MV更有看头!
 
“风萧萧兮”MV开头的文字写著:“结婚,是我们的下一步?还是我们的坟墓?”信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对婚姻的看法:“结婚前我会当著老婆的面把A片都烧掉!把所有的档案都给毁了!”话一说完让郭品超大笑:“真的假的?”信马上又接著说:“结完婚我会再下载新的,哈哈!”郭品超则是会和哥儿们做一些婚后不会再做的疯狂事:“玩通宵,不断的打电动。结了婚后我会当一个好先生,照顾老婆照顾小孩。但我跟信有一点很像,我也是会把电脑的一些图库在婚前细细的浏览一次再删除!”信也奉劝所有男人:“一定要想清楚、下定决心好要负起责任才能结婚,因为很多人都是没想清楚,一时冲动结了婚才发现自己的责任感不足,后续才衍生很多的问题。”

 
【风萧萧兮】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