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高雄巨蛋热卖 伪装HowHow恶搞自拍

2019Aug 04
PREV NEXT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 一开卖就涌进大量订单抢购一空 系统陆续清票中
林宥嘉伪装成HowHow 戏称是“灵魂交换”的趣味恶搞自拍照
HowHow传授模仿诀窍 “只要把你的鼻孔撑大,丢掉羞耻心,一切都会自然发生。”

⠀⠀⠀⠀⠀⠀⠀⠀⠀⠀⠀
第一次在高雄巨蛋连开两场演唱会,林宥嘉的“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今天中午12点开始售票,一开卖就涌进大量订单抢购一空,现在系统陆续清票中。对于歌迷们的热情支持,林宥嘉很感动,也承诺会为高雄安排令人值回票价的精彩内容。
⠀⠀⠀⠀⠀⠀⠀⠀⠀⠀⠀⠀
就在高雄场演唱会开票的前一晚,曾经与林宥嘉合作过的网红HowHow突然在自己的粉丝页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乍看无异状,细看才发现照片上的HowHow竟是林宥嘉伪装成的。这张林宥嘉戏称是“灵魂交换”的趣味恶搞自拍照,很快就吸引了破万名网友按赞。
⠀⠀⠀⠀⠀⠀⠀⠀⠀⠀⠀⠀
认真的林宥嘉为了要求让这张照片更有真实感,不仅自备HowFun的专属T恤,还戴上了HowHow本人的眼镜。HowHow传授给林宥嘉模仿他的诀窍:“只要把你的鼻孔撑大,丢掉羞耻心,一切都会自然发生。”果然让林宥嘉得以拍出维妙维肖的照片,令网友们真假难辨。不过林宥嘉也笑说:“看到HowHow发文的第一秒,心里后悔了一下。但效果真的很好,谢谢HowHow的帮忙。”
BACK